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黨啊,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啊,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親愛的母親——中國共產黨,在您六十二歲的生日之際,您親愛的子女衷心祝您:生日快樂!您的子女坐在您的搖籃里,茁壯成長、無憂無慮,是您甘甜的乳汁,撫育了我們的成長,是您的呵護讓我們得到了溫暖,是您的關懷讓我們看到了希望,是您的包容讓我們懂得了堅定。是您……讓我們成為了強中之國。看吧!您用彩色筆繪畫的城市,是多麼的漂亮。那一棟棟高樓大廈、那一座座立交橋、那一條條寬闊的公路、那一棵棵撐天的綠樹、那一排排明亮的新房……都離不開您的辛勤的操勞,是您辛勤的汗水,澆灌了整個中華大地。聽吧!那一輛輛汽車的聲音,那寬闊的教室里傳來了美好的歌聲,那一列列火車的響聲,那一架架飛機……是一首多麼美妙的交響曲啊!我們正坐在母親您的搖籃里努力的學習。探索科技,為了美好的明天更加努力。在您正確的引導下大步向前進,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加強盛。母親您在1886年的時候,是多麼偉大啊,把侵略我們中國的日本人全都趕走了,抗日英雄戰爭了50年勝利台灣才歸還中國。黨啊,母親我愛您!您永遠都是我們的母親!利川都亭二小六年級一班:唐壘

  六年級:唐壘

您正在瀏覽: 黨啊,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啊,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