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地球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地球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咳!咳!咳!我們的地球母親生病了。這些都是什麼原因呢?這都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造成的。許多環保的人都說:地球是人類的母親。可有千千萬萬的人卻那麼沒素質,那麼不環保,不講衛生。我們應該要採取一些措施,讓地球母親恢復原來的新面貌。這以下是我寫的環保應採取的措施。 

  1.不要使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電池等。 

  2.不要亂砍亂伐樹木,要不然會減少樹木,空氣會變的不新鮮了,那些工廠里的二氧化碳會污染空氣,所以要多多種樹,不要砍伐樹木。 

  3.不要亂紙屑,這樣會使地面上染了白色物質,會變得非常難看,而且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影響發育不好。 

  4.不能亂吐痰,如果有痰要把它吐到紙巾上包好,扔到垃圾桶里。 

  5.要多多宣傳“保護綠色家園,共營生命綠色”,讓所有的人都知道要宣傳環保。 

  6.看見紙張要勤快的把它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不要走到才離垃圾桶一步之遙了,就扔到垃圾桶外,這樣不是跟有扔一樣嘛。要走到垃圾桶旁扔進去,垃圾桶分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再把垃圾扔到相應的垃圾桶里。 

  7.要節約一滴水,不要讓水龍頭哭泣。俗話說:人可以一日不吃飯,但不可以一日不喝水。所以我們要珍惜水的資源,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 

  只要能做到以上的幾件小事請,就能讓地球母親再綻放出亮麗的笑容,讓地球母親在恢復原來的健康,我生活在地球母親的懷抱里,就應該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要浪費一點東西,讓地球母親每天都能綻放出欣慰的笑,高興地笑!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地球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