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親近自然,保護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自然,保護自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近自然,保護自然 

  走進自然,親近我們身邊的自然,就會發現:我們身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這是我進凇誼中學來的第一次秋遊。 

  進入這公園,路兩旁的大樹彷彿在整齊地排隊。 

  藍天中映襯着一尊巨大的石雕,我走近一看,介紹牌上寫着四個大字:飛向永恆。再詳細看下面的介紹,才知道這是一尊石雕鍾,我仔細看了看它所指的方向就清楚的知道了時間。我想:這真是一尊傑作呀! 

  走過一座寬敞的橋,放眼望去,哈。風景如畫! 

  花草鬱鬱蔥蔥,青翠欲滴。微風吹來,輕輕的搖動。 

  …… 

  走累了,找個陰涼的地方坐下來,吃一點東西。又來到了迷宮,這迷宮可真繞!走着走着,我就沒有了方向感。還是隊長帶着我們走了出去。 

  哈!這裡彷彿一個大花園一朵朵花兒簇擁着,太陽照着他們,照着我們的一個個笑臉…… 

  我們爬上了一座觀光塔,它的形狀可真怪!像一棵古老的巨樹,從上面俯視整個公園,一切都是那樣的美麗! 

  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蔚藍的天空漂浮着白雲。 

  在這樣一個舒適的空間里,我自由玩耍,我觀望風景,我自由放鬆……在這樣的活動中,我深切體會了:親近自然,保護自然! 

  活動結束了,不言而喻,我當然意猶未盡。那美麗的風景,輕鬆快樂自由的玩耍,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親近自然,保護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自然,保護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