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親近自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近自然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親近為何物?是月亮媽媽再哄月亮寶寶睡覺嗎;還是能讓友誼在朋友之間變的更加友好呢;再是大家最為熟悉的親近自然?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我的奶奶她就住在大自然的中央,為此我住在了奶奶家30日。匆忙放下行李,直奔自然的擁抱。遠處遙望,那便是一個三角形的大草坪,不禁讓人撲倒在它博大的懷抱。誒喲,好疼,正等我瞧見的是一位位動人的春筍寶寶,望了望四周沒人。我便不由自主地挖了起來,“嘿喲,嘿喲,拔春筍。”撲通,一個春筍拔了出來了。我不禁讚歎道:大自然是如此的神奇,而他還蘊含著這麼多的秘密就如那春筍。

  我拿着收穫的春筍繼續往上爬,爬着這座小山,已成為了我最大的樂趣。我深一腳淺一腳的摸索着在茂密的叢林里開始了我的“探險”。熾熱的太陽,身上的水就如玩耍着滑滑梯。扶着樹哥哥的手一步一步的往上爬,踩着昨日濕潤過的地毯,它變的更加柔軟、更加舒服。回過頭望望,在這裡,遠離了城市的喧囂,萬籟俱靜,偶爾一聲悠然的鳥鳴傳來,清脆悅耳。此刻,它只屬於一人。我快樂的奔跑着,醉人的風姐姐帶走了我仍何的煩惱,無憂無慮。偶然踩空,也只不過於地毯的親密問好。不用擔心會摔倒,地上那沉積了不知多久的松針,像一張厚實的“席夢思”,軟軟的接住你。趴在地上,聞着地毯的芬芳與松針的清香飄如體內,彷彿剎那間整個身體都煥然一新了。歇夠了,伸個懶腰,又開始了奔跑……

  直到跑向一個有夕陽的山坡,找到一個閃閃發亮的黃草叢中,舒舒服服的往上一躺,找一根“狗尾巴草”叼在嘴裡,雙手往頭下一枕,悠閑的翹起二郎腿,眯上眼曬會兒太陽。暖暖的陽光散在身上,風姐姐微微吹拂,帶來附近的鳥語花香。身邊的小草在太陽的照耀下散發著迷人的清香,這也許就是太陽的味道吧。有時睜開眼,看着天空中潔白的雲,想象着它們像什麼:是老虎、還是在樹林里尋找食物的小白兔……有時隨手摸過來一塊石頭,便在陽光下仔細的觀察起石頭的紋路來,並暢想着這塊石頭的“前世”:“它原來可能在海底吧?幾千萬年前海路變遷……;有時拿着一塊小石頭,玩“打水漂”;有時又脫下外套、鞋子,下水抓魚。還時常為山作詩例如:沒見到森林時,就攢了一大堆森林的故事。神秘而遙遠是它的主題,來到了大森林,感到那些故事是那樣平淡。於是,我放下詩箋,躺在山的懷抱中。夢中我飛到高山之巔,松樹上的松針。似燃着的詩情,一個鮮活的想象闖入腦中,思路縱橫馳騁。

  說不盡大自然美麗的景緻,道不完大自然無限的風光。走進自然,與自然親近。親吻天空,親吻日月,親吻大自然。或許,大自然才是我心中永久的戀人。就讓我美麗的心情,永遠在大自然里盡情地放飛吧。

  五年級:黃舒琪

您正在瀏覽: 親近自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近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