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事讓我最難忘,那就是那次釣魚,雖然我釣過許多次。但每次都沒有那次好玩、快樂、開心。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和爸爸,哥哥一起去釣魚。我唱着歡快的歌,坐着車,直向目的地而去。

   到了那兒,爸爸幫我支好桿,穿好線,我就開始釣了。

   我耐心的等待,看到魚漂有微微的震動,我就急忙提桿,竟然是空鉤,接連好幾次都是空鉤,我知道了,只有耐心等待,什麼事都會做好的。

   這次我就開始了耐心等待,看到魚漂一次又一次的微微震動,又平靜了,再一動,我猛的一提桿。“啊,上魚了!”這可是我的收穫呀!

   這是多麼的開心呀!

   可是最好玩卻是小雞吃食,釣雞……

   我們本來把魚食放在地上的,突然一群小雞過來搶魚食吃!我看到了,就一把搶過來放在懷中,看他敢不敢跳上來吃。

   我剛捻好一個食放下來,感覺後面有什麼東西在動,回頭一看,是小雞。“嘰嘰、嘰嘰”小雞哀哀的叫着。我們連忙把小雞嘴上的鉤取下來,“嘰嘰、嘰嘰”又聽到哀哀的叫聲,忙看又是小雞。

   “啊,不會吧!”竟然吃到肚子里去了,只好把線燒斷,不知道那小雞還能不能活了。

   這次釣魚真開心,快樂,好玩呀!我簡直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