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釣魚島是中國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是中國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釣魚島,現在每個中國人都在關注的問題,中日關係一直這樣下去,早晚會引發戰爭,受害的是中日的人民,我們每個中國人都不想回到1949年,日本,請你聽我說。

  釣魚島自古以來是中國的領土,它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不知是多少年前,你們日本不要臉的吸取我們中國的文化,模仿我們中國的漢字,那時像狗一樣的在我們身邊,可當你們走上資本主義道路時,像布娃娃一樣把我們踢開,攻打我們中國,學生打老師真是頭一次聽說,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學生打老師或罵老師嗎?是拜你們所賜!跟你們學的!

  現在有些高中生見了日本的車就踢,還要吐上幾口痰,日本,這就是你們想要的結果嗎?我們不想這樣,只想和平解決,可你們呢?一次次逼我們把中日關係推向風口浪尖,老虎不發威你當我們是病貓啊!

  現在的中國不是以前那個任人宰割的那個中國了,現在的中國強大了,日本,為了自己國家的利益損害兩國的友誼值嗎?當初日本地震是誰伸出援手的?不知道感恩嗎?還是你們的字典里根本沒有“感恩”兩個字。

  日本就是一條小蟲子,而中國是一隻大公雞,日本早晚會歸屬中國的!

  好想念毛主席,毛爺爺啊!日本要侵犯我們了!你趕緊醒來吧!帶領我們衝過去!

  日本,請聽我說:竟然我用個請字就代表我還尊重你們,希望不要讓我白尊重你們,請你們考慮好,真的要為了國家的利益而開啟戰爭嗎?我們中國13億人,而你們呢!最後受到最大傷害的不是我們,而是你們,13個人打一個人還不夠嗎?

  日本,別忘了我們還有偉大的毛爺爺呢!

  山東淄博臨淄區46中高三:eeeeee123654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是中國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是中國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