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爺爺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爺爺釣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爺爺釣魚 

  青島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王振豪 

  今天我和爸爸去爺爺家玩,剛進門我看見爺爺正在修理魚竿。我問爺爺:“爺爺您要幹什麼?”爺爺回答說:“爺爺去釣魚,給你做魚湯喝,你去不去啊?”我高興的說:“去”。我看見爺爺還拿着魚簍和太陽帽子,我們一起出發了。 

  到了湖邊,爺爺和我坐在石凳上釣魚。他把魚簍放在身旁邊,然後拿出魚竿釣魚。爺爺把魚鉤,魚餌擺好后,然後把魚鉤甩進湖水裡。我學着爺爺的樣子,把魚鉤也摔進到河裡。不一會兒爺爺就釣到了一條半尺長魚。又過一會兒爺爺又釣到了一條魚。我卻什麼也沒釣着,一無所獲。我現在坐在石凳上耐心地待,不一會我也釣到了一條魚。我繼續保持這個狀態。又過不一會兒我又釣着了一條魚。而且是一條草魚。當我釣完草魚時已經是中午了。正在爺爺收起魚竿時,我的魚竿線又在湖水裡抖動着。我立即抓住魚竿,費了好一把勁才提了上了。我一看一條又大又肥的魚釣上來了。我和爺爺拿着魚簍和魚竿高興的回家了。 

  到家后,爺爺拿出一條大魚上廚房,讓奶奶給我們做了一大碗鮮魚湯。我們美美包餐了一頓。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爺爺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爺爺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