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窗台上的小魚缸里養了兩條歡蹦亂跳的小金魚,其中一條金黃色的可是我親手釣的呢。 

  上個周末,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和家人一起來到了臨江公園。在釣魚池邊,我看到不少人在安安靜靜地釣魚,不時傳來歡呼聲,我不禁手痒痒起來,也想一試身手。 

  我把米粒穿在釣鉤上,拋進水裡,耐心地等待小魚上鉤。有的小魚肚子不餓,壓根兒不理睬米粒;有的小魚很機靈,試探地碰碰米粒,乘我不注意,咬一口就跑,真拿它沒辦法。 

  釣了半天,一條魚也沒上鉤,我不禁有些灰心了。這時媽媽說:“做事情要認真、耐心,一心一意,准能成功”。於是,我學起姥爺的樣子,眼睛死死盯着水面。一條小黃魚探頭探腦地游過來,乘它張嘴咬住米粒的一瞬間,我猛地一提魚竿,把小魚提出了水面。 

  我終於釣到小魚了,不僅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也似乎明白了一些做事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