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和期末考的故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期末考的故事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本來十五號的期末考試,因為突如其來的疫情,學校決定提前一周進行期末考試,我直接原地炸裂,我都還沒預習完呢怎麼就開始總複習了我去。

  所以,我把每天的學習時間規劃好,每天至少學習十分鐘,啊不是這樣的,每天至少學習十一分鐘,然後遊戲的時間也要控制好,比如說NBA2KOL2雖然是我最喜歡玩的遊戲,但是我每天決定最多只玩四個小時,還有荒野行動,這個我決定以後頂多每天吃一次雞,除此之外,我還決定每天和宋浩老師見面,學習宋浩老師的知識,線代和高數都要學,多管齊下,才能高效學習快速進步。

  然後,最後的最後,希望我期末考試能夠順利通過,及格萬歲,加油,奧利給!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期末考的故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期末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