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房屋的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房屋的爭吵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房屋的爭吵 

  在一個風景優美的開闊地上,蓋起了一棟漂亮的大別墅,在這棟別墅後面的不遠處,孤零零的聳立着一座又破又小的茅草屋。 

  有一天傍晚的時候,別墅開始看不?T茅草屋在它的背後生活了。又過了十幾天,別墅終於發怒了,就在那天的傍晚,它向著茅草屋破口大罵道:“茅草屋,你連遠古時代的宮殿都不如,你自已看看,你的質量是多麼的差,你的身軀是多麼的醜陋,你再看看我,光是漂亮這一項我都不知道比你好多少倍!”它頓了頓又接著說:“在現實的生活中,人們根本不需要你了,因為你已經成為了房屋竟爭中的淘汰者,現實生活中的敗類!”就這樣,別墅天天罵茅草屋,總是要罵夠了,才肯住口。 

  終於有一天,茅草屋也忍無可忍了,它也發話了:“我並不是房屋竟爭中的淘汰者,也不是現實生活中的敗類!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我也並不少見。你去鄉下仔細看一看,那兒到處都是我的蹤影。而且,我還不浪費地球媽媽的資源,比如我屋頂上的茅草,是別人不要的吧,我用來砌牆的石頭也是別人不要的吧?你再看看我的傢具,也是壞的揀來修好的,所以,別墅,我正試向你宣布:我並不是房屋竟爭中的淘汰者,也不是現實生活中的敗類,而是一間樸素的茅草屋!”但是別墅依然不服氣,於是,別墅又回話道:“鄉下的人喜歡你,是因為鄉下的人都是鄉巴佬,而且都是窮光蛋,所以才會住你這樣低檔次的房子,要是我,我早就慚愧的連臉都抬不起來了,可你還有臉在這裡爭辯,你還不快給我滾蛋!”茅草屋一聽這話,頓時就氣的火冒三丈,就這樣,它們沒完沒了的吵個不停。終於有一天,它們終於吵到了房屋中級人民法院去了,但是法院也從來沒有判過這麼難辦的案子,所以就建議他們私下和解,但是它們總是不能私下和解,天天都不知疲倦的在那兒吵啊吵,吵啊吵。 

  也不知道它們這一吵要吵到何年何月何日才能吵完呢? 

您正在瀏覽: 房屋的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房屋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