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考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糊了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糊”了

   今天下午上語文課的時候,叢老師抱着厚厚的試捲走進了教室。上周的考試成績終於出來了。

   老師快步走上講台:“同學們,我先宣讀一下我們上周的考試成績,大家注意聽,比一比誰的成績好!”這時候,教室里鴉雀無聲,靜悄悄地,就連一根鋼針掉在地下也能聽得清清楚楚。有的同學可能感覺考的不理想,怕挨批,頭上已經快要冒出涼汗了,有的同學則是在側耳傾聽自己的成績,當然我也不例外,心裡就像揣了個小兔子一樣,在那兒哆哆嗦嗦地看着老師手裡拿着的卷子。心想:可千萬別考“糊”了。

   試卷終於發下來了,我考了“95”分,我把試卷打開認認真真地看着錯題,思考自己做錯的原因,可是我想來想去,怎麼也想不出來,急得我抓耳撓腮,心想:我怎麼就不會這道題呢?媽媽不是說過,只要認真仔細的做題,就能得滿分嗎?她還說只要認真的把字寫好還能加卷面分呢?可是老師已經給我得了卷面分——“5”分了,我還是沒能得滿分。

   終於捱到了放學,我急忙拿起試卷,背起書包匆匆忙忙的向回家的路上跑去。

   回到了家,我立刻把試卷拿出來,向媽媽“彙報”考試成績。沒能考滿分,心裡非常委曲。媽媽拿過試卷看了又看,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這道題是你平時學得不紮實,沒有徹底掌握而造成的。要想得滿分,還要繼續努力啊!”接着媽媽耐心地給我講起了試題。

   看着媽媽認真仔細的樣子,我心想:媽媽,下次考試,我一定拿個一百分。

您正在瀏覽: 考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