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開,分別,時間模糊了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開,分別,時間模糊了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分開,分別,時間模糊了友誼 標籤:模糊作文 分別作文 分開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

  陰雨綿綿,陰風瑟瑟。感覺不到雨淋到身上,天冷了衣也濕了,在雨中落淚,分不出是雨是淚。

  下雨天最讓人感慨。猶是一夜寒風,滿地黃葉,看那一窗細雨,是怎樣的詩情畫意,朦朦朧朧。落滿了雨滴的鏡片,讓世界更顯得夢幻。有時候,不看的那麼清楚,才會真正快樂。

  最喜歡的還是下雪天,一樹梨花,滿園素色。更喜歡的還是鵝毛大雪的天氣。雪落得不在快,彷彿對天空有很深的依戀。在空中飄飄洒洒,是何等的浪漫。即使是要費力的掃雪,也還是盼着下雪。雖是無奈的穿上厚厚的冬裝,圍着火爐烤着紅彤彤日益長大的手,年復一年,冬天,永遠讓我期待。

  不會去暴力的拋着雪球,不忍心去破壞一地白毯,僅僅享受雪在空中飄舞的浪漫。等來的卻只有一串秋雨,冷了柔軟的心。下雨的天,太讓人感慨。去年秋天,過去的那一年,過去的那一天,總有些許留戀,美好的讓人終生難忘,結局卻總是失望。

  曾經相信水滴石穿,繩鋸木斷,時間會消磨一切。現在我相信我們的這份情不會變。在我心中,一直到永遠。

  又是一年冬天,在同一個地方,還是那五個人,在不同的位置,好遠好近。即使雪對天空依舊留戀,它也要落下。歲月輪迴,下一個冬天,它或許還是雪,還會落。只是變了人,變了心情。

  轉眼看到那幅照片,哭不出來,只有默默長嘆,是該慶幸,還是埋怨,這段友誼,是該有還是該無。

  但總之,快樂有了,淚水有了,已是無法改變,只能順其自然。我想,我已經適應了,改變了,也許這是上天的一次考驗,那就讓它放馬過來。

  初三:自在

您正在瀏覽: 分開,分別,時間模糊了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開,分別,時間模糊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