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水,模糊了視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模糊了視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模糊了視線 

  無意間,打開了封鎖已久的記憶門…… 

  這時,在我腦海浮現的是她!她對我含淚的微笑。隨着記憶,我打開了一本筆記本,她的照片…… 

  這使我不由得想起以前。她,一直都是我的守護神,她總能慰我寂廖,總是給我一個肯定的眼神。她一直陪伴着我,可是,就在轉身的那一刻,她永遠地離開了我。她告訴我,以後,你要好好的,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個學校,但是,我相信你會強! 

  最後,她,含淚地說:“離別,總是常有的。或許,這給我們都留下了長久的遺憾。請你不要哭,好么?如果你真的想要送我,不要給我眼淚,我要的是你的堅強,你最後的微笑!”她對我笑了,此時此刻,淚水,模糊了視線。她見了,說:“說好的不哭,你不能哭,你要堅強。聽着,我不在是你的依靠!如果你真要哭……”她放下了我的手,轉過身,頭也不回地,走叻。這時,我似乎快要崩潰,我大聲痛哭,我問老天:“為什麼要有分別!為什麼最好留下的只是一份遺憾!”對不起,筱,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請原諒! 

  也許,你真的該不顧一切地放下我的手,鄭重地告訴我,我已經張大了,應該插着翅膀去闖世界了。你做對了,我不會怪你狠心,我知道,在你轉身的那一刻,淚水早已泉涌而出了。我理解你,我知道你也是為了不讓我傷心,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筱,我有好多的話想對你說,可是,我卻毫然不知你的蹤跡,你的足跡,都消失了么?你是否看到這篇文章了?筱, 我在想念着你,我在等你! 

  我答應你,不會在那麼輕易落淚,我會堅強! 

  我會默默地等你!我堅信,你一定會回來的,對不對?你為我做的一切,真的只是曾經了么?筱,我等你…… 

  現在的我,淚水,模糊了視線……我想她,我需要她的一句話,哪怕是一個字,我就滿足了。就算讓我與她在街角擦肩而過,我也願意,我有一份感受,就夠了。 

  筱,我等你……直到永遠,請記的你曾經守護的那個小女孩,你的好姐妹! 

  我等你——一直!

您正在瀏覽: 淚水,模糊了視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模糊了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