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公園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公園一日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森林公園一日游

  今天,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了登科學校,因為我們要去森林公園。

  我們一進到森林公園大門,不禁被眼前的景物迷住,高大的樹木,美麗的花朵,可愛的小鳥,好一幅活的畫。秋風送來陣陣幽香,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第一站是勇敢者之路,那是個軍事訓練營。我們在那裡通了許多難關,有的走平衡木,有的巧奪梅花樁,有的奪下飛天渡等。

  離開勇敢者之路,我們又遊覽了許多景點,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植物園和鱷魚池。那我就先說沙漠植物園吧!一進園,我就感到一陣炎熱,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這是個溫室,適合沙漠植物生長的條件。在沙漠植物園裡,仙人掌和仙人球千姿百態,有的像一個刺蝟,有的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走過沙漠植物園,就是用磚頭隔開的一個個花圃。花圃里只有一種花。這花粉紅的,一簇簇,像一群含羞的小女孩。聽園林工人介紹,這花叫雞冠花。

  接着,我們就去鱷魚池,池裡的鱷魚憨態可掬。在沙灘上的鱷魚們,有的在懶洋洋地曬着太陽,它們一動不動像是死了一樣。水裡的鱷魚一刻也沒閑着,它們看着河裡的小魚準備伺機行動。突然一群小魚快活地游過來。機會來了,鱷魚以閃電般的速度向小魚撲去,血濺紅了小河。這一幕讓我們驚魂不定。

  下午兩點,我們走出了森林公園。我隱隱感覺有幾分不舍。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森林公園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