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坐飛機,那種感覺別提多舒服了!至今我還非常地懷念。 

  那時在我七歲的時候,我和媽媽,姨媽,妹妹一起去海南旅遊,這不但是第一次坐飛機,還是第一次旅遊呢!我心中激動萬分,每過一兩分鐘就上一趟廁所。從樂山到雙流,已經六點了,機場里人來人往,我們的導遊正在召集遊客,速度很慢。自己閑着無聊,便跑去看飛機。 

  飛機場非常大,大得不能用語言形容,四五架飛機正展翅欲飛,跑道上轟鳴聲一鼓接一鼓,這下更激起了我對飛機的熱切與期盼。有架飛機已經進入飛行軌道,它的速度並沒有汽車那麼快。轟隆隆,飛機飛上天空了。不久,只剩下它身上閃爍的光點。我不知道自己在那裡站了多久,只記得妹妹叫我上飛機。 

  心中的浪花洶湧澎湃,,我們已經進入機艙內部,我弄弄着,玩玩那,飛機里的東西一切都那麼陌生。“飛機已經進入運行軌道,請各位乘客坐好。廣播音傳來了,我當即停下手中的東西,坐好在位置上。飛機起飛咯!一開始有些顛簸,讓身體搖搖晃晃。最後,到達天上,一切都平靜下來,我往下看,成都只相當於一個小方塊。在這天空中,一點兒也沒有難受的地方。自己好象一隻遨遊在天空的小鳥,身邊的雲彩是自己的護衛。 

  “醒醒”!媽媽的催促聲把我從夢中驚醒了,我睡眼惺忪的爬起來,匆匆地下了飛機,心中卻留戀不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