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車輛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車輛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得得9

車輛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標籤:自薦信 電子工程師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

  我是吉林大學南嶺校區(原吉林工業大學)汽車學院9701班的一名畢業生,在結束了充實而又愉快的大學生活之後,我不僅圓滿完成了自己的學業,而且在各方面所應具備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大提高,相信已經具備了成為貴單位一員的條件,特奉上我的相關材料和一份誠意,希望能早日為貴單位的發展和進步貢獻力量。

  大學時代只是人生的一段小小驛站,知識的海洋與渴求知識的願望在某種程度上造就了我們的能力與信心。大學,給了我太多美好的回憶,留下了我一步步堅實的腳印,也帶來了我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在這裡,我滿懷着對中國汽車工業的熱愛,渡過了自己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

  “自信、自強、謙虛、認真,做一名優秀的複合型人才”一直是我奮鬥的目標,經過堅持不懈地努力,我不但提高了工作能力、社交能力、創新能力、自學能力,而且使自己的各學科知識也得到了極大的豐富。在大一至大三的每個學期里,我的綜合積分和平均成績都名列前茅,曾連續獲得過四次三等獎學金和一次二等獎學金,在1999學年度獲得了“吉林工業大學汽車學院優秀學生”稱號。此外,我還獲得了“國家英語四級證書”、“國家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證書”和“吉林省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證書”。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在任9701班團支部書記期間,使我的工作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工作中保持高度的熱情,保持一顆高度的責任心,一直是我工作的原則。

  大學四年,我深深地感覺到了與優秀人才共事,尋求一個團結奮進的團體的重要性。吉林大學培養了我實事求是、勤奮創新的作風。向實際困難挑戰,讓我在挫折中成長,深信:我會成為貴單位出色的一員。我熱愛貴單位所從事的事業,殷切地期望為貴單位發展和進步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收筆之際,感謝您關注我的自薦信。

  祝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您正在瀏覽: 車輛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網友評論
車輛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