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國際貿易專業 自薦信模板

國際貿易專業 自薦信模板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國際貿易專業 自薦信模板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主管領導:

  您好!首先對您能看完這封信表示深深地感謝。本人慾申請外貿及相關工作。我自信將符合貴公司的要求。

  2001年7月,我將從吉林大學國際貿易專業畢業。中國即將加入WTO,國際貿易的工作人員對任何一個擴大銷路,進軍國際市場的企業來說必不可少。

  在大學期間,我多次獲得獎學金。擔任過體育部幹事,軟科學協會和七色天文學社的工作人員,具有很強的組織協調能力。很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使我能夠面對任何困難和挑戰。對體育的偏愛和對身體的重視,加上長期的體育鍛煉,使我具有了堅忍、不怕苦的個性和良好的生理、心理素質。我自信能夠很好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工作。

  我校的國貿專業在修過大量的經濟學基礎課程之後,又主修了國貿專業有關課程,我還輔修了第二專業商務英語和二外日語。因此,我認為自己具備一個外貿工作人員的條件,同時也有能力從事文秘、營銷及相關工作。

  隨函附有我的個人簡歷。如有機會與您面談,將十分感激。

  相信您的信任和我的能力將為我們帶來共同的成功。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國際貿易專業 自薦信模板
網友評論
國際貿易專業 自薦信模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