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電子信息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電子信息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電子信息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標籤:電子工程師 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拆閱我的材料!

  我是XX大學XX校區一名XX屆畢業生,主修電子信息工程專業。我渴望能在貴公司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為貴公司貢獻一份力量。懇請您給我加入貴公司的機會。我有信心、有能力成為一名出色的員工。

  在緊張而充實的四年大學生活中,我主修了電路、電子技術、通信原理、單片機原理與應用、無線通信技術、嵌入式系統設計、PC可編程控制以及自動化控制技術等一系列電子與通訊方面的專業課程,並且系統學習了DOS、FORTRAN、多媒體技術、計算機網絡等課程,並通過了計算機國家二級考試。同時,我還能夠應用PROTEL、ORCAD等軟件,對WIN98應用得心應手。在學習理論的同時,我還注重培養自己的動手能力,先後用ORCAD設計並製作電源變壓器電路,用PROTEL設計單片機系統、組裝收音機、設計製作PLC可編程控制器。

  我做事認真負責、腳踏實地、樂於助人 ,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和團隊

  合作精神。

  如蒙聘用,我將用我所學努力工作,為公司服務。

  謹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自薦人:xxx

  2000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電子信息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網友評論
電子信息工程專業 自薦信模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