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趙立凡先生簡歷

趙立凡先生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得得9

  趙立凡,江蘇宿遷市人,中央電視台副總編輯、高級記者、中國書法家協會理事、中央電視台書畫院院長。

  少年入讀私塾,師從先生啟蒙四書五經、詩詞歌賦,工習書法。初學柳、歐、顏,游習王、趙、蘇,長期學而不輟,遍臨諸家碑帖。在中學、大學乃至工作崗位,50年持之以恆,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日長天久乃從中頓悟到藝術如人生,艱苦卓絕,不進則退,滴水穿石,成之不易。

  本人曾多次參加中國書法家協會和中國美術家協會、全國畫院院長作品展覽,參加中、日、韓、新加坡和香港地區書法作品巡迴展出。先後和中國美協劉大為先生、中國書協張飆先生合作策劃和主編電視系列專題片《中國畫50家》、《翰墨飄香—中國書法50家》,並出版光盤和畫冊,介紹中國當代著名的中國畫家和書法家及其藝術成就。個人作品曾被國內外一些單位和收藏家收藏。

  本人社會兼職中國廣播電視學會學術委員、廣播電視學研究會理事長、廣播電視史學研究會副會長、宋慶齡基金會理事、中華文化交流與合作促進會理事、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書法家聯誼會理事。

  1992年起享受國務院頒發的政府特殊津貼和授予的榮譽證書。入編國家人事部《中國專家大辭典》、《中國專家名人詞典》、《中國當代電視人》辭典、《中國美術家交流手冊》、《東方書畫家》辭典等。 趙立凡先生簡歷一文由www.4coo.com搜集整理,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趙立凡先生簡歷
網友評論
趙立凡先生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