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盛大網絡公司總裁唐俊個人簡歷

盛大網絡公司總裁唐俊個人簡歷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盛大網絡公司總裁唐俊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唐駿,1962年生於江蘇常州;畢業於北京郵電學院,后留學日本、美國,分獲物理學學士、電子工程學碩士和計算機科學博士學位;在美國創建遊戲軟件公司和娛樂影業公司。

  1994年加入微軟公司,擔任微軟總部Windows NT開發部門的高級經理;2001年升任微軟公司全球技術中心總經理。2002年3月26日至2004年2月,任微軟(中國)有限公司總裁。1998、2000和2001年,他是微軟公司唯一一位3次被授予微軟公司的最高獎項:比爾·蓋茨總裁傑出獎和傑出管理獎的員工。2004年2月11日,正式加盟上海盛大網絡發展有限公司擔任總裁職務,同時獲聘微軟(中國)名譽總裁職務。

  唐駿曾經領導下的微軟(中國),在銷售方面,是微軟全球惟一一個連續6個月(2002年7月到2003年1月)創造歷史最高銷售記錄的公司。微軟中國03財年(2002年的7月到2003年6/30)成為微軟全球82家分公司中銷售業績增長最快的分公司。

  他本人也多次獲得中國信息產業年度經濟人物、中華十大英才管理人物、中國十大科技人物、中國十大IT風雲人物、中國十大最有價值職業經理人等殊榮。

  唐駿,1962年出生於江蘇常州

  1980年考入北京郵電學院(北京郵電大學前身),后留學於日本、美國,分別獲物理學學士、電子工程學碩士和計算機學博士學位

  1994年加入微軟公司

  1997年被微軟總部派往上海籌建微軟大中國區技術支持中心

  1999年微軟亞洲技術支持中心升格為微軟全球技術中心,並於2001年10月再次升級為微軟全球技術中心,唐駿任該中心總經理

  2002年3月被任命為微軟中國總裁,同時兼任微軟全球技術中心總經理和上海微創軟件有限公司CEO

  2004年2月8日,離開微軟公司,並被該公司授予“名譽總裁”稱號

  2004年2月9日,加入盛大網絡公司,接替陳天橋任總裁

  “強勢總裁”將開始他的另一段“傳奇 盛大網絡公司總裁唐俊個人簡歷一文由www.4coo.com搜集整理,版權歸作者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盛大網絡公司總裁唐俊個人簡歷
網友評論
盛大網絡公司總裁唐俊個人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