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自薦書

  尊敬的領導:

  你好!

  感謝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審閱我的材料,希望給我一個機會!

  物識一個掌握紮實專業知識並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的部下,是你的願望。謀求一個充分發揮自己專業特長的工作單位,並能得到你的關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於你工作順心;合適的工作單位,有助於我施展才華。

  或許我們會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將貴單位的輝煌歷史寫得更加繽紛!願為貴單位工作,並奉獻自己的青春和才華。

  期盼和感謝你的選擇!

  作為大四畢業的學生,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我會虛心學習、積極工作、盡忠盡責做好本職工作。誠懇希望得到貴單位的接約或給予面試的機會,以期進一步考查我的能力。

  大學生活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樂園,更不是我們理想中的天堂,而是一個鍛煉人的大火爐。值此鍛煉機會來臨之際,特試向貴單位自薦,給我一個就業鍛煉的會,還你一份成績。一顆真誠的心在期望你的信任。一個人的人生在等你的改變。

  望貴單位能接收我,支持我,讓我加入你們的大家族,我將盡我最大的能力為貴單位發揮我應有的水平和才能。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自薦書
網友評論
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