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教師黨員自我鑒定範文

教師黨員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教師黨員自我鑒定範文(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黨組織及教育部門相關領導的關懷和大力支持下,並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我在教育方面,獲益匪淺。回顧XX年年9月份以來自己所走過的路程,我可以更好地看清楚前面的路,可以更健康地奔跑在教育這條長征漫道之上,可以更好地為黨的教育事業揮灑滿腔熱血。現在,我總結一下這一年多的得與失,謹請黨組織及教育部門相關領導拜讀,並提出寶貴的意見。

  一、 思想方面

  俗話說得好,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自身思想道德的好壞,事關着黨的教育事業的成敗。

  黨組織方面:一年多來,本人熱愛黨,熱愛人民,熱愛黨的教育事業,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這一年多來, 我定期學習黨的先進理論知識,以黨的先進理論知識來武裝自己的頭腦,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覺悟性,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學校方面:我嚴格遵守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積極地服從領導的工作安排,積極地參加各種會議。我作風正派,辦事認真負責。同時,我積极參与教育部門組織的教師職業道德培訓,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學生方面:我用平等,博愛及寬容的態度去看待學生,用激情四射的青春去感染學生,用通俗先進的知識去培養學生,在群眾當中樹立了良好的教師形象。

  二、 工作方面

  備課時,結合中學生的認知心理過程,力求吃透教材,找准重點、難點。上課時,注重"知識與技能,過程與方法,情感態度與價值觀"三個維度的充分整合,綜合運用多種教學方法,充分發揮學生的主導性地位,注重對學生能力的培養;善於激發學生的創造性思維,充分調動學生的學習積極性;努力培養學生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及價值觀。下課時,積極下班輔導學生,認真批改作文並虛心向同行請教先進的教學方法。

  三、 學習方面

  在科學技術日新月異的知識年代,一個人的知識猶如半空中的一粒浮塵。一個人要想更好地立足於社會,對社會有所貢獻,自己就必須不斷學習,繼續學習,終身學習。通過學習,充實自己,完善自己,貢獻自己。

  作為一名新教師,自身的學識相當重要。自從走上教師這一崗位以來,我不斷學習,繼續學習。學習成為我工作生活中極為重要的一個組成部分。我積极參加新教師職業技能與職業道德的培訓,積极參与縣教育局組織的語文優質課比賽。通過這些途徑,我不斷充實自己的頭腦,完善自己的教育教學理論,以便在工作中能以先進的理論作為指導,更好地完成教育教學工作。同時,我努力探討中學語文相關的教學方法,學習同行的先進教學藝術,儘可能地使用多媒體來輔助語文教學。

  四、努力方向: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 在新的一年中,我將以優秀同行為榜樣,加強自身的政治思想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及能力,為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打下堅實的基礎,為學校的發展作出更大的努力,為黨的教育事業奉獻自己的畢生心血。

  教師黨員自我鑒定範文(二)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經入黨第三個年頭了,在這三年中,我時時刻刻能按照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不計較個人的得失,能把集體的利益放在首位,盡量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下面我就談談自己是怎樣做好本職工作的。

  我是xx年被黨組織審查成為一名預備黨員,xx年6月轉正成為一名正式的共-產-黨員,無論我在入黨前還是入黨后,我自認為我能時時刻刻按照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時時刻刻想着自己是一名黨員了,絕對不能作出有損於黨的形象的事情來,因此,我在工作中,能盡職盡責,能嚴格按照教師的道德規範來嚴格要求自己,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嚴格履行教師的職責,認真參加黨支部組織的政治學習,認真記筆記,有較高的政治思想覺悟,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捐款捐物中表現積極,我能按照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與同志和睦相處,從不為一點小事兒斤斤計較,與人為善,關心他人,心地善良,為人師表,特別是,嚴格遵守學校的師德細則,不體罰和變相體罰學生,用慈母般的愛來感化學生,在日常的生活當中,我處處給學生以溫暖,用愛心去培植和-諧、融洽的心理氛圍,並在這種和-諧、愉悅的氛圍中主動去探索、去拚搏,從而讓學生都有一個成功的體驗。我準備從以下幾方面加以說明:

  (一)以身作則,為人師表

  做好學生的榜樣,才能塑造高尚的靈魂。班主任的工作雖然是繁雜而又瑣碎的,但我們工作的對象是有個性,有思想的活生生的人。因此,我工作中時時處處具有示範性。要求學生守紀律,我帶頭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要求學生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我時時處處讓學生感受到我是一個集體榮譽感很強的人,並在語文課中滲透這一思想;要求學生言行一致,我做到言行一致,說話算數。要求學生尊重別人,我時時處處尊重他們,要求學生關心別人,當學生有困難時,我主動關心幫助……鑒於這些約束,和真心地想成為學生的榜樣,做什麼事我都隨時注意,有幾十雙眼睛在看着我,幾十顆心在被我感染。於是我每天早早地出現在教室,精心的安排早自習內容。每天晚上認真備課,關心幫助生活、學習有困難的同學。面對自己出現的錯誤勇於承認,課間、體活、和學生玩到一處,大掃除和同學干到一處,從不吃零食,論仍東西。公正無私的對待每一位同學。一樁樁、一件件的小事無形中感染他們。同學們都樹立了為學校爭光,不畏班機摸黑的強烈的集體榮譽感。一個有愛心,團結向上的集體有什麼事能做不好呢?有了自身人格的魅力,再加上工作技巧,對於什麼樣的學生我們能征服不了呢?此時我深刻的體會到了身教勝於言教的作用。

  (二)尊敬家長,廉潔從教

  工作至今,我都能做到與家長和睦相處,特別是處處體諒家長,當家長又是不能按時接孩子的時候,我會義不容辭的進行看護,直到把孩子安全交到家長的手裡。工作十幾年了,我從不為個人私事利用職權謀私利,及時和家長溝通,共同教育好孩子,特別是學困生的家長和我關係更加密切,同時我的工作也得到了各位家長的支持與理解。每次大型的活動,家長都能給予大力的支持,每次定購雜誌、捐款捐物,家長都能積極訂閱,積極捐款,文藝隊、舞蹈隊的學生家長利用業餘時間送孩子到校排練,犧牲了很多休息時間,學校定間食,我班全員參加,我們班需要演節目,家長大力支持,給孩子買紅頭繩、做紅五星,甚至我班的賀彩巍同學因為演出冬天穿夏季的演出服着涼住進醫院,可家長沒有埋怨學校和老師……這一切,都是和家長和睦相處的結果,我尊重家長,因此也換來了家長們對我的尊重,理解和信任。

您正在瀏覽: 教師黨員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教師黨員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