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生會計助理實習自我鑒定

大學生會計助理實習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大學生會計助理實習自我鑒定 標籤:大學生入黨 自我介紹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實習教師

  大學生會計助理實習自我鑒定(一)

  通過此次實習,讓我學到了很多課堂上更本學不到的東西,彷彿自己一下子成熟了,懂得了做人做事的道理,也懂得了學習的意義,時間的寶貴,人生的真諦。明白人世間一生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只要勇敢去面對人生中的每個驛站!這讓我清楚地感到了自己肩上的重任,看清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也讓我認識到了會計工作應支持仔細認真的工作態度,要有一種平和的心態和不恥下問的精神,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總代表地去思考,多聽別人的建議,不要太過急燥,要對自己所做事去負責,不要輕易的去承諾,承諾了就要努力去兌現。

  單位也培養了我的實際動手能力,增加了實際的操作經驗,對實際的財務工作的有了一個新的開始,更好地為我們今後的工作積累經驗。我知道工作是一項熱情的事業,並且要持之以恆的品質精神和吃苦耐勞的品質。我覺得重要的是在這段實習期間里,我第一次真正的融入了社會,在實踐中了解社會掌握了一些與人交往的技能,並且在次期間,我注意觀察了前輩是怎樣與上級交往,怎樣處理之間的關係。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也打開了視野,增長了見識,為我們以後進一步走向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矗。

  實習期間,我從末出現無故缺勤。我勤奮好學.謙虛謹慎,認真聽取老同志的指導,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虛心聽齲並能夠仔細觀察、切身體驗、獨立思考、綜合分析,並努力學到把學樣學到的知道應用到實際工作中,儘力做到理論和實際相結合的最佳狀態,培養了我執着的敬業精神和勤奮踏實的工作作風,也培養了我的耐心和素質。能夠做到服從指揮,與同事友好相處,尊重領導,工作認真負責,責任心強,能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並始終堅持一條原則:要麼不做,要做就要做最好。

  大學生會計助理實習自我鑒定(二)

  一段實習,一種經驗,它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在校學不到的東西,既開闊了視野,又增長了見識,為我們以後進一步走向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也是我們走向工作崗位的第一步。使我們在實踐中了解社會、在實踐中鞏固知識;

  會計是對會計單位的經濟業務從數和量兩個方面進行計量、記錄、計算、分析、檢查、預測、參與決策、實行監督,旨在提高經濟效益的一種核算手段,它本身也是經濟管理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會計專業作為應用性很強的一門學科、一項重要的經濟管理工作,是加強經濟管理,提高經濟效益的重要手段,經濟管理離不開會計,經濟越發展會計工作就顯得越重要。

  作為一個會計人員我有嚴謹的工作態度.會計工作是一門很精準的工作,要求會計人員要準確的核算每一項指標,牢記每一條稅法,正確使用每一個公式.會計不是一件具有創新意識的工作,它是靠一個又一個精準的數字來反映問題的.所以我加強自己對數字的敏感度,及時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彌補漏洞. 具備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會計部門是企業管理的核心部門,對下要收集會計信息,對上要彙報會計信息,對內要相互配合整理會計信息,對外要與社會公眾和政府部門搞好關係.在於各個部門各種人員打交道時一定要注意溝通方法,協調好相互間的工作關係.工作重要具備正確的心態和良好的心理素質.記住一句話叫做事高三級,做人低三分.

  工作中我有吃苦的決心,平和的心態和不恥下問的精神.作為一個新人,來源於 平和的心態很重要,做事不要太過急功近利,表現得好別人都看得到,當然表現得不好別人眼裡也不會融進沙子. 多看,多觀察,多聽,少講,不說與工作無關的內容,學習別人的藝術語言,和辦事方法。在實習時我有意觀察前輩們是如何和同事以及上級相處的,那樣工作起來的效率才會更高,人們所說的“和氣生財”在我們的日常工作中也是有道理的。

  這次實習,我對該公司的一些情況有了一個基本的了解,在管理制度上,建立獎懲分明制度,在我實習期間,讓我感覺最明顯的就是在管理體制上,制度明確,賞罰分明,這樣不但能夠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從而提升生產量,減少利潤。公司發展上,注重規模效應,培養團隊精神。

  課本上學的知識都是最基本的知識,不管現實情況怎樣變化,抓住了最基本的就可以以不變應萬變。雖然實習時課堂上學的知識用不上,出現挫折感,但反過來想,要是沒有書本知識作鋪墊,又哪能應付這瞬息萬變的社會呢 實習真的是一種經歷,只有親身體驗才知其中滋味!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會計助理實習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大學生會計助理實習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