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轉正定級自我鑒定

轉正定級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轉正定級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轉正定級自我鑒定

  又到一年暑假時,轉瞬間,離開大學校園一年整,走上工作崗位也一年了。

  工作一年來,在領導的教導和培養、在同事的指導和幫助下,我的思想得到進步,工作能力也長足提高。現將本人一年來的思想、工作和學習近況簡要彙報如下:

  一、思想上:我緊密的團結在黨支部的周圍,在黨支部組織的幫助和指導下,深入學習了科學發展觀。同時,我時刻關注國家大事要聞,用科學發展觀看待問題、分析問題。工作閑余時間,我自學馬克思主義哲學、毛澤東思想概論和鄧小平理論,思想上得到進步。我從思想上支持國家和平統一,以及贊同胡總書記倡導的和諧世界的觀念。

  伴隨哲學思想觀念的提升,我的個人修養、個人思想素質也得到進步。我認識到社會與學校的區別,工作態度和學習進步的連帶關係等等。

  二、工作上:我積極鞏固大學四年學習的理論知識,結合工作需要,不斷學習新的所用知識、並很好的運用的工作中。應屆畢業生參加工作,最大的難題在於缺乏工作經驗,以及如何將所學理論知識運用於實踐。在實際工作中,領導對我細心教導,同事耐心指導,讓我迅速的融入到工作團隊中,工作能力迅速提高。

  三、學習上:大學畢業並不等於不再需要學習。人的一生是不斷學習與進步的一生。一年前,雖然我畢業離開了校園,但我並沒有放下進步的源泉。剛到公司時,我儘力做到溫故而知新,鞏固了所學51單片機知識。隨着工作內容的變化,不斷學習了一些新的技術。比如autocad的使用、vt的sdk三維開發等。

  過去的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初入職場,難免經驗不足,造成與本職工作的要求存在一點差距。但這一年時間也讓我不斷成熟,處理問題考慮更全面,專業技能也得到了加強。

  我要感謝公司領導的悉心栽培,以及同事的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我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准自己的定位,盡自己的所能為公司作出貢獻,為公司創造真正的財富,同時也為自身謀求一個更大的進步。

  篇二:轉正定級自我鑒定

  轉眼間,離開大學校園參加工作已一年。一年來,在各級領導的教導和培養下,在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自己的思想、工作、學習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個人綜合素質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現將本人這一年來的思想、工作、學習情況作簡要總結彙報。

  一、思想上,自覺加強理論學習,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質。

  首先,我主動加強政治學習,除了經常看電視、看報紙、關心時事政治外,我還認真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自覺樹立高尚的世界觀、人生觀,樹立社會社會主義榮辱觀,用先進的思想武裝自己;其次理論學習還要在行動上落實,注重其對實踐的指導意義,自覺地踐行“八榮八恥”,時刻用其來約束自身行為,改正不良習慣,繼續發揚優秀傳統。另外,除了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外,還積极參加各項活動,對於公司組織的活動,能夠積极參加與配合,在生活上樂於助人,關心集體榮譽。通過以上努力,我感到自己的政治素質有了長足進步。

  二、在業務上,努力夯實專業基礎,擴大知識面,力求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

  作為一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雖然有四年的專業知識學習,但是實踐的東西接觸的少,對許多現場問題不了解。面對這種情況,依靠自己認真的學習,促成自身知識結構的完善和知識體系的健全,讓自己儘早、儘快的熟悉工作情況,少走彎路。在接觸到新的陌生的領域時,缺少經驗,對於業務知識需要一個重新洗牌的過程,自己在老同志的幫助下,能夠很快克服這種狀態融入到嶄新的工作生活中。無論是剛剛到公司時跟着老同志學習還是獨立的處理工作現場的各項事務,都能夠認認真真,兢兢業業。在日常生活中,我認真服從領導安排,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和各項要求,養成良好的工作作風。

  三、學習生活上,完成了學生角色的轉變,完全進入工作狀態,努力開展工作。

  初來公司參加工作,由於離家較遠,而且是完全陌生的環境和生活狀態,也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里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以及在各級領導的關心和幫助下,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工作中能夠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開展工作。通過近一年的體驗已經逐漸適應了這邊的工作狀況,對於領導們的關心和關懷,我感到了很大的動力和壓力,爭取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努力的優秀成績來回報。不僅能夠彌補自己耽誤的工作學習而且能夠有所成就,不辜負領導們的期望。

  我在各級領導和老同志的幫助下,取得一定成績,但我深知自己還存在一定的缺點和不足,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政治理論基礎不紮實,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做的較差;

  2、對公司的工作任務能認真完成,但積極性不夠;

  3、與公司里的領導和同志們思想和工作業務交流不夠;

  4、自己的整體素質和業務學習還有待進一步提高。

  過去的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我也深知,在業務知識上,與自己本職工作要求還存在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自己要更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加強思想政治、業務知識方面的學習,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克服不足,在各級領導和同志的關心和幫助下,通過堅持不懈地努力,成為國家有用之才,為構建和諧社會添磚加瓦,為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做出自己最大貢獻

  篇三:教師轉正定級自我鑒定

  時光飛逝,一年的光陰伴隨着盛夏的腳步悄然而逝。過去的一學年中,在學校領導的全心關懷和正確指引下,在學校教師同仁的傾心相助、大力支持下,在學生們的努力配合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回顧一年來的工作,忙碌伴隨着充實,汗水浸潤着收穫,在這個平凡的三尺講台上,我滿懷期待和信心關注着學生每一天的成長。現結合一年來的思想、工作等情況做以下總結。

  一、思想上,自覺加強理論學習,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質

  加強理論學習,首先是從思想上重視。理論源於實踐,又高於實踐。在過去的一年中,本人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xx“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自覺樹立高尚的世界觀、人生觀,樹立社會社會主義榮辱觀,用先進的思想武裝自己,使自己一步步地向著先進前行。同時我還注重加強對外界時政的了解,通過觀察學習,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銳性和鑒別能力,堅定了立場,堅定了信念,在大是大非問題面前,能夠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

  此外理論學習還要在行動上落實,注重其對實踐的指導意義。在生活中,自覺地踐行“八榮八恥”,時刻用其來約束自身行為;在工作中,我針對自己的本職工作,系統的進行專業知識的學習,還注重加強對自身語文素養的培養,促成自身知識結構的完善和知識體系的健全,讓自己儘早、儘快的熟悉工作情況,少走彎路。

  當然,加強學習仍將是今後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項主要的內容。

  二、踏實工作,努力提高業務素養

  一年來,作為新教師,我深知,只有付出更多,才能有些許收穫。因此,唯有勤勤懇懇地工作,才能儘早站穩講台,並在教師這片領域開出屬於自己的花朵。一年中,我我本着全心熱愛教育事業的精神,實施愛的教育,關愛學生,真誠奉獻。每天踏實工作,在實踐、探索與反思中,不斷提高自身業務素養。

  首先,在學科教學方面,對於我來說,每一篇課文都是全新的,每一位學生都是全新的。因此,每上一篇課文,我都認真鑽研教材,深入細緻地查閱各種資料,力求吃透文本,準確把握重難點。對於較難把握的重點課文,我經常向師傅和其他優秀教師請教、聽課、學習,尋找重點難點的突破口。每一份教案都備有電子稿、手抄稿,力求詳盡、清晰。在教學過程中,以七年級學生身心發展特點和知識接受能力和限度為基點,以全新的教學理念登上三尺講台,組織課堂教學,並圍繞三個維度對學生進行培養,夯實基礎,着力在課堂上培養學生在朗讀、閱讀、口語、思維、表達等各個環節的訓練與提升,注重課堂教學實施的有效性。重視學生的主體地位,發揮教師的引導作用。作業批改及時認真,抄寫本、作業本、聽寫本每課一批,小作文本每周一批,作文本基本做到每人每篇細寫評語,及時了解學生課堂知識掌握情況和作文水平變化情況,以便在講評中有的放矢,針對性更強,並重視批改后的講評和訂正。同時,積极參加學校教研活動,通過觀摩、聽課、學習、對照、反思,不斷汲取優秀教師的寶貴經驗,反思自己的課堂教學,找出自己的缺陷,找准提升點,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尤其是學校給我機會讓我去杭州聽取全省優秀教師的示範課,使我獲益匪淺,使我更加清晰地明白,要以全新的教學理念實施教學,語文課要上出“語文味”,要尊重學生個性思維等。通過失敗、摸索與反思,我已初步探索出一些教學心得,不斷嘗試改進自己的學科教學,精心設計課堂教學,以期提高教學質量。

  一年來,在實際工作中,也遇到了不少困難。我也由當初的焦躁慢慢磨練成現在的沉穩。在積極主動地向優秀老教師學習的同時,探索自己的教學方式和道路,自身實踐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將抱着教育工作者的崇高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踏實工作,以不懈的探索和實踐來回報崧廈鎮中對我的培養!

  篇四:工作轉正定級自我鑒定

  參加工作半年有餘,我不斷學習,不斷努力,懷着認真負責的態度去做好每一件事。感覺對工作已經有了比較深刻的理解和比較熟練的技能,轉正之際,感覺必須好好總結,為以後開展工作做個鑒定。

  工作方面,成績是可喜的,收穫是豐碩的。接任高一***班的數學教學工作,我倍感肩頭壓力和責任的沉重,對於這個班的學生,在面對他們的調皮和聰明並存的雙重情況下,我只有審慎選擇管理的方法,有針對性的進行調理。積極詳細地了解每一個學生的學習和生活的情況,有針對性地對出現的問題進行調節,用嚴愛相濟的心態來對待他們。

  思想方面。身為一名黨員教師,在參加工作的這一年來,本人堅定自己的思想政治方向,定期學習黨的各種文獻,將自身修養與黨性提高相結合,不斷提高自身思想覺悟及政策水平。本人嚴格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並積極配合學校工作,認真有效地完成學校及上級領導布置的任務,表現出極好的組織紀律性。在與同事的交往中,我以謙虛好學的態度,贏得了大家的幫助和認可。

  生活方面,勤儉節約,并力所能級的幫助身邊有困難的人。

  在總結收穫的同時,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比如:在處理已有的知識與傳授的知識的時候,有時不能協調好兩者之間的關係;對部分教材內容把握不全面、有時只求形式,忽視了內容實質;具體的教學過程中有時教學難重點處理的有偏差。

  總結經驗可以充實自我,反思不足可以提高自我。相信在反覆的總結和反思中,我會不斷的完善自我和提高自我的。

您正在瀏覽: 轉正定級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轉正定級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