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預備黨員自我鑒定範文2篇

預備黨員自我鑒定範文2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預備黨員自我鑒定範文2篇 標籤:自我介紹

  預備黨員自我鑒定範文2篇

  自我鑒定一(半年鑒定)

  在成為預備黨員的半年來,我在黨支部的教育和黨員同志們的幫助下,從思想認識到工作生活都有了一定程度的變化。在思想上我主動加強政治學習,利用課餘時間認真學習黨史和黨章,了解我們黨的光輝奮鬥史,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學習黨中央頒布的決策和決議,在思想上和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同時,我也加強學習領悟加強黨的執政建設的意義和重要性,把這種思路和自己的工作有效地結合起來,調整自己的工作方法並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通過對理論知識的學習,樹立正確的牢固的世界觀、人生觀,在社會不斷發展的過程中的價值觀,加強自己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自己的工作動力以及學習和生活的動力。通過這一系列的學習,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堅定了對共產主義的信念,並且懂得了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來源於穩固的理論基石。

  在平時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我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積極完成本職工作,努力做到樂於助人、關心同事,體現一名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認真參加每次的組織活動,充實提高自己。對被批准成為預備黨員時大家給我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和建議,我也認真地進行思考和反省。我認識到作為黨員,溝通能力和表達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我在認清自己的缺點后,我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面從意識上不斷提醒自己要學會溝通,向黨員同志們學習,加強進行書面和面對面的思想彙報。

  另外,要求自己做到敢於發言,發言時盡量提高自己的音量,還要求自己能夠達到善於發言,發言以前盡量做好準備,理清思路和發言的內容。

  總之,在這段時間裡,我在組織的關懷與培養下,認真學習、努力工作,政治思想覺悟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個人綜合素質也有了全面的發展,但我知道還存在着一些缺點和不足。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我還要更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向先進的黨員同志學習,繼續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爭取在思想、工作、學習和生活等方面有更大的進步。

  自我鑒定二(一年)

  在一年的預備考察期間,在黨組織的培養教育和全體黨員的幫助下,我能按照黨員標準,履行黨員義務,在政治、思想、工作、學習等方面都取得一定進步。

  這一年來的收穫是很大的,歸納起來主要有以下幾點:(1)進一步強化了宗旨意識。在入黨以前,自己認識到共產黨員要有遠大的理想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但如何在現實生活中體現出來並不十分清楚。經過一年預備考察期黨的教育,我認為這種遠大的理想和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能只停留在口頭上,它不僅要在自己的思想上牢牢紮根,還要與自己的現實生活緊密結合起來,與腳踏實地的實幹精神統一起來。(2)進一步加強了黨性鍛煉。通過參加黨組織的活動,我不僅學到了黨的優良傳統,增強了黨性,而且進一步認識到要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不僅要解決組織上入黨的問題,更重要的是解決思想上入黨的問題,懂得並堅持要時刻用黨性原則來規範自己的思想,約束自己的行為和指導自己的實踐。(3)進一步做好了各項工作。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擔任學生思想政治輔導員,在黨支部、學院領導的關心幫助下,我努力完成本職工作,堅持深入學生,主動為學生解決困擾,及時完成領導交代的其他任務,我本人也在工作中得到了鍛煉和提高。

  在預備期里,我按照上級要求和黨員標準做了不少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績,但檢查起來,還存在許多不足之處。比如,在工作方法上比較簡單、缺乏理論聯繫實際,雖經黨組織和大家的幫助有了好轉,但仍需進一步克服。又如,自己對黨的基本知識學習還不夠,還有待繼續努力。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要繼續加強學習,全面提高自身素質,爭取早日成為一名合格黨員。

您正在瀏覽: 預備黨員自我鑒定範文2篇
網友評論
預備黨員自我鑒定範文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