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自 薦 材 料

自 薦 材 料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小景

  韓春蓉,女,現年26歲,現在[]縣仁和中學任政治科教師。

  1997年畢業於[]師校普師班,1999年參加綿陽師院政史系函授,2002年畢業。

  1997年畢業分配在仁和鎮廣生場小學任教,擔任少先隊大隊輔導員,輔導學生撰寫的論文《山區兒童視力調查》獲遂寧市第七屆青少年科技“兩小”比賽壹等獎。

  1998年輔導學生 在一九九八年第九屆四川省青少年發明創造和科學論文競賽活動中獲得論文貳等獎,並被鎮評為“優秀輔導員”,被縣教育委員會評為“優秀科技輔導員”,並獲得共青團[]縣委科技進步基金獎勵。

  2001年9月調入仁和中學擔任政治科教學,在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教學過程中,以生動事例,讓學生不但學到知識,鍛煉能力,還懂得做人的道理,真正做到“育人為本”。

  2003年編寫的法制教育教案,獲縣叄等獎。

  2001年度擔任初一4個班,初二3個班的教學工作,期末總評全鎮第一。

  2002年度擔任初二5個班,初三1個班的教學工作,總評全鎮第一。

  2003年度擔任初二5個班,初三1個班的教學工作,學期總評全鎮第一。

  教育事業是崇高的,無數的教育大師們為此奉獻了他們畢生的心血、精力,他們鑄造人的靈魂,播種生命的智慧,傳承歷史的文明,他們是我心中永遠的理想。

  教育工作是艱難的。它的艱難性來自於人類漫長的政治歷史,來自於深厚而廣博的文化,來自於各種文明的相互衝突,更來自於教育工作是一種以人為中心的工作,我將在不斷的探索和追求中,努力做好這一求“真”的事業。

  教學工作是藝術的。它要求我們的工作應遵循教學規律,寓教於樂,充分尊重學生,積極調動學生,努力挖掘學生的潛能,用知識的春風去化人,用精神的春雨去潤人,這是我畢生追求的境界。

  《[推薦]自薦材料

您正在瀏覽: 自 薦 材 料
網友評論
自 薦 材 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