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出色的“使者”--成功寫就一封求職信

出色的“使者”--成功寫就一封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pp958

出色的“使者”--成功寫就一封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在找工作過程中,一封漂亮的求職信就像一位出色的“使者”,可以在您未和用人單位見面之前,就展現出您的長處,使您能能增加獲得面試的機會。為此,您需要精心設計好您的求職信。

  投用人單位所好

  求職信是交際的一種形式,從用人單位的角度出發考慮問題是使求職信產生積極效果的重要方法。您應該採取換位思考的方法,通過分析用人單位提出的要

  求,然後有針對性地提供自己的背景資料,表現出獨到的智慧與才幹,使他們從您的信中看到希望,並做出對您有利的決定。

  內容要精練實用

  求職信是一次非正式的考核,用人單位要通過信件了解您的語言修辭和文字表達能力。所以求職信不宜太長,一般不多於一頁。求職信也不宜是履歷的翻版,應自成一體。寫求職信要堅持實事求是的原則,用成就和事實代替華而不實的修飾語,恰如其分地介紹自己。要突出重點、文字順暢、字跡工整。

  結構和包裝要講究

  通常,求職信的開頭部分先寫明要申請的職位和您是如何得知該職位招聘信息的。第二部分陳述個人技能和個性特徵。第三部分表明您希望迅速得到迴音,並提供與您聯繫的最佳方式。第四部分是感謝對方閱讀並考慮您的應聘。每封求職信應以針對適合僱主而精心設計,以此表明你明白該公司的需要。此外,鑒於求職信的特殊使命,所以應盡量用高檔紙書寫,仔細校對,避免打字或語法方面的錯誤,要自存副本。

  來源:東方網-勞動報

您正在瀏覽: 出色的“使者”--成功寫就一封求職信
網友評論
出色的“使者”--成功寫就一封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