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銷售代表簡歷模板(十一)

銷售代表簡歷模板(十一)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pp958

銷售代表簡歷模板(十一) 標籤:三個代表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 視頻簡歷

  本人概況

  姓名:XXX 性別:男

  民族:漢 政治面目:團員

  學歷(學位):本科 專業:市場營銷

  聯繫電話:12345678 手機:13901111234

  聯繫地址:北京市東城區XX大街10號 郵編:100007

  Email Address: 12345678@sohu.com 呼機:66806688-1234

  教育背景

  畢業院校:河北工商學院 1994.9--1997.7 市場營銷專業

  所學課程:商業經濟學、管理學、市場營銷學、消費心理學、市場調查、市場預測、公共關係、商務談判、推銷原理與方法、市場信息學、現代廣告學、廣告策劃、國際貿易理論與實務、市場營銷策劃、新產品開發管理等。

  另:其他培訓

  *英語通過國家四級考試,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有駕照

  工作經歷

  *1997.9--1998.9 XX醫療器械公司

  銷售代表

  負責公司產品在北京、天津、山西等地區的銷售,制訂季度銷售計劃,拓展客戶群並保持良好合作關係,跟蹤銷售情況,完成預計銷售目標。

  *1998.10--至今 XX電子技術公司

  見習銷售經理

  負責本部銷售計劃的制訂與執行,及時收集銷售情況並反饋給銷售總部,組織部門銷售人員的培訓學習,拓展客戶群,完成預計銷售目標。

  個人簡介

  專業知識的學習以及多年的工作實踐,使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並取得了優秀的銷售業績。另外我還從事過部門員工的培訓工作,具有一定管理工作經驗。我本人性格開朗,積極向上,樂於與人溝通,喜歡迎接新的挑戰。

  本人性格

  開朗、謙虛、自律、自信(根據本人情況)。

  另: 最重要的是能力,相信貴公司會覺得我是此職位的合適人選!

  期盼與您的面談!

您正在瀏覽: 銷售代表簡歷模板(十一)
網友評論
銷售代表簡歷模板(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