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國際貿易專業中職生求職信

國際貿易專業中職生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pp958

國際貿易專業中職生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國際貿易專業中職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請恕打擾,我是一名剛從國家級重點中等專業學校國際貿易與報關專業畢業的應屆畢業生,我很榮辛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

  現將本人的情況簡要介紹如下:

  作為一名國際貿易與報關專業的中職生,在校期間都學習了外貿單證,公共關係,商務英語,計算機,企業管理等,我在學習生涯中投入巨大的熱情和精力,在3年的學習生涯中,我一直以優異的成績完成我的各科考試,熟練的翻譯一些短語句子的英譯漢(漢譯英)以及WORD與EXCEL等軟件的表格製作及相關知識並且利用課餘時間積极參加集體活動。

  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希望加入貴單位,因為可以在貴單位中得到鍛煉和提高,我會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的工作,我相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選擇我就是選擇成功

  感謝您的關注,期望您的佳音!願貴單位的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

  此致

  敬禮

  求職者:謝xx

您正在瀏覽: 國際貿易專業中職生求職信
網友評論
國際貿易專業中職生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