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金融專業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金融專業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pp958

金融專業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標籤:應屆畢業生 求職信 畢業生 應屆生 研究生畢業

  金融專業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2011屆學習金融的應屆畢業生。首先謝謝你能給我這次機會。讓我能夠介紹一下自己,我想利用這次機會能夠成為你們公司的一員。我是一名金融實物的學生。經歷了二年的職高生活。清楚了自己的學習和生活目標,走入社會為社會創造價值同時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實現自己的心中理想。

  作為一名學習金融專業的學生,在這兩年的學習中,我學到了許多金融方面的知識(珠算、點鈔、會計基礎、計算機……),並且將其運用到社會實踐中。此專業是一 種工具,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與課程同步進行的各種相關時踐和實習中, 具有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技術,在學校,加強鍛煉處世能力。學習管理知識,吸收管理經驗。曾在學校獲得手抄報三等獎和文明生。雖然在學校沒有擔任任何的職務,但是我每天早上都會來開教室門。雖然有時很累,但是我很開心,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我也想過要放棄,但是,努力讓我堅持了下來,我感到很高興。無論在做什麼事情,都要專心去做,努力做到最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所給與我的關注,願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屢創佳績,祝您的事業白尺竿頭,更進一步!

  希望各位領導能夠對我予以考慮,我熱切期盼你們的迴音。謝謝!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金融專業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網友評論
金融專業應屆畢業生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