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英語專業 自薦信參考

英語專業 自薦信參考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英語專業 自薦信參考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尊敬的重慶大學的領導:

  您好!

  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申請。

  入校以來,我堅持刻苦學習,通過四年的積累,擁有了作為一名跨世紀師範大學生應該掌握的理論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在擔任班級幹部期間,注重鍛煉自己的組織領導和協調合作的能力,積極熱情地開展工作,在同學中享有一定的威望。

  同時,我也利用課餘時間加強對自己實踐能力的培養,積极參加各種社團活動,全方位充實自己。四年中,我一直在ELIC工作,通過和他們的語言交流,拓寬了自己的文化視野,提高了自己的英語運用能力。我在東北師大附中實習期間,落落大方的教態,明晰清楚的講解,認真負責的態度獲得了指導老師和學生們的一致好評。

  天行健,君子當自強不息。我深信我會一步一個腳印走得更好!但我也明白自己的平凡,知道自己在各方面還需要進一步提高。或許在貴校的求職者中我並不是最優秀的,但我相信自己的綜合實力,更相信您的慧眼。

  大學之道,止於至善。懇切盼望您詳考、慎慮,使我與貴校共同發展,求至善、創輝煌!

  我的過去正是為貴校的發展準備、積蓄;

  我的未來正是為貴校奮鬥、拼搏、奉獻。

  此致

  敬禮

  求職人:XXX

  2001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英語專業 自薦信參考
網友評論
英語專業 自薦信參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