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歷史教育專業 自薦信模板

歷史教育專業 自薦信模板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歷史教育專業 自薦信模板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尊敬的貴學校領導:

  您好!

  當您翻開這份簡歷的一剎那,也許,就是決定我的職業生涯從哪裡開始的一剎那,所以,首先感謝通過這份簡歷來了解我。

  我是在農村和成都市兩種不同生活環境中成長起來的,迥異的文化氛圍交錯在一起,熏染出的是一個求實肯干,勇於創新,富有批判精神的我。

  四年的大學生活我力求學好專業知識,培養一個化學教師必須具備的專業素質。同時,我還不斷擴展自己的知識面,博覽群書(其中的文學、教育學、法學方面的書籍雜誌為主),到中文系,法學院旁聽。因為,我知識教師的“一桶水”,不僅是一桶活水,還必須是一桶複合水。

  大四伊始的實習工作為我找到工作現實和知識積累之間的契合點創造了良好的機會。不僅如此,由於實習工作的半介入狀態,還使我能夠以一個旁觀着的身份去審視教育者和被教育者之間的關係,我想我今後將從事的工作是彌足珍貴的。

  古語云:良禽擇木而棲。素質聞貴校為學成績卓越,其先進的辦學理念,伏質的辦學條件和雄厚的師資力量正是深深吸引我的地方。所以,能夠得到貴校的青睞是我的榮幸。

您正在瀏覽: 歷史教育專業 自薦信模板
網友評論
歷史教育專業 自薦信模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