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個人簡歷自薦書

個人簡歷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個人簡歷自薦書(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一名剛剛從浙江理工大學計算機應用專業畢業的大學生。我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找到符合自己專業和興趣的工作,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謹向領導作一下自我推薦現將自己的情況簡要介紹如下:

  作為一個計算機應用的大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並為其投入了巨大的熱情和精力。 在學習生活中,我所學習的內容包括了計算機軟件和硬件等許多方面。通過對這些知識的學習,我對這一領域及相關的知識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此專業是當今社會都必須的,而利用此工具的能力是最重要的,在與課程同步進行的各種相關實踐和實習中, 具有了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和技術。在學校工作中,加強鍛煉處世能力。通過三年的學習,我正確樹立了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為社會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個人簡歷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是來自**學院中文系的一名應屆畢業生,在大學里,豐富多彩的社會生活和井然有序的學習氣氛使我養成了冷靜自信的性格和他是嚴謹的工作作風,並賦予我參與社會競爭的勇氣。

  自大學之初我就加入學生會生活部為同學服務,本着堅定的政治立場,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現已成為一名光榮的預備黨員。在學習上,我努力認真學好每一門功課,能熟練的掌握從事本專業方面的各項能力,在校期間多次獲一、二等獎學金及國家助學金,同時我非常注重個人興趣愛好的而培養,並輔修了第二本科專業“新聞學”,通過“全國普通話二級甲等”、“全國計算機等級二級”的考試,很好的完善了自己,另外我還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Office高級辦公系統軟件現已能熟練操作。在工作方面我認真負責,積極主動,吃苦耐勞,具有較強的團隊協作意識,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洽其中。

  務識一個掌握紮實專業知識並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的部下,是您的願望。謀求一個充分發揮自己專業特長的工作單位,並能得到您的關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於您工作順心;合適的工作單位,有助於我施展才華。古語云:“世有伯樂,而後有千里馬”,我不敢承認自己是千里馬,但爭做千里馬的決心和信心一直鼓滿心胸,我相信,給我一個能夠發揮的舞台,我必能以出色的業績來證明自己!

  希望各位領導能夠對我予以考慮,我熱切期盼您的迴音。謝謝!

  最後祝您工作順利!

  此致

  敬呈!

  自薦人:***

  個人簡歷自薦書(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在投身社會之際,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的向貴單位毛遂自薦!

  我叫朱玉榮,是一名**屆連雲港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漢語言文學教育專業畢業生,欲應聘貴單位中學語文教師一職。

  大學三年來,我認真系統地學習了漢語言文學教育專業知識,我熱愛文學,熱愛教育,在所修讀的漢語言文學類課程上均取得優異的成績,多次獲得校“優秀學生獎學金”。掌握了一個中學語文教師應該具備的專業理論知識,平時積極培養自己的實踐經驗,運用課餘時間做家教,注重理論與實際的結合。

  此外,我還認為大學不只是學習知識的過程,也是培養一個複合型人才的地方。在擔任學生會副主席和班長期間我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組織開展系科各項大型活動;並多次走出校園,開展了“與雷峰車同行”、“維權3.15”等社會實踐活動。在各個方面我都極力鍛煉和培養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專業水平和做人處事策略,我樸實、真誠和自信的品格以及務實上進的工作態度,得到老師和同學的一致認同和肯定。多次被評為“校優秀學生幹部”、“校群體活動先進個人”等稱號。樂觀開朗的性格使得我以樂觀的態度面對工作和學習中遇到的困難。

  在江蘇省連雲港師專附屬中學實習期間,我嚴格遵守學校紀律,積極主動參與實習學校的管理,尊敬師長,愛護同學,同時虛心求教,勤學肯干, 受到學生的喜愛和指導老師的高度讚揚。在教學上,我兢兢業業,積极參加集體備課、班主任工作交流大會等,學習教學中的實踐經驗,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在教學的同時查閱圖書資料,加深了對所學所教知識的理解和鞏固。作為中文系實習生代表成功上了一堂實習公開彙報課,受到了校領導和指導老師的一致好評。在實習成績考核中被評為“校優秀實習生”。

  我深信,只要我們都腳踏實地、積極熱情、敢於創新、樂於奉獻,就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就能成就自己,創造財富。對於實際工作,我堅信自己能夠很快地適應工作環境,熟悉業務,並在實際工作中不斷學習,不斷完善自我,做好本職工作,迎接新的挑戰。在機遇與挑戰並存的今天,我有信心憑着自己的能力和努力,為貴單位的事業增添一份力量,注入一份活力,也希望為我自己贏得一片天空和掌聲!

  "良禽擇木而棲,士為知已者而搏。"願您的慧眼,開啟我人生的旅程。

  恭候佳音!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個人簡歷自薦書
網友評論
個人簡歷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