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曾經遍體鱗傷,耐不住回首。轉身,依舊選擇留步。因為越長大孤單,越長大越心煩,越長大理解自己的人越來越少,從而快樂也愈發的難尋覓。

  活着是為塵世?為他人?為自己?真的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再努力,你也不會完美,只能讓你的心更加勞累,為別人想來想去,別人也不會理解,甚至會把你傷害,這就是複雜的世界,弄不清一切一切。一個人的卑微,一個人面對卻不能改變的無能為力。好像有個人能夠依賴,有個人能夠傾訴…………

  喜歡熱鬧,熱鬧之後自己卻會心碎。別人不會讓考慮你是誰,也不會考慮你的死活,不管你對一個人怎樣,也許有一天,就會讓你看臉色。真的不敢想象那天會到來……

  世界。很大,很複雜。稍稍的經歷之後我開始懂得了。下一步該怎麼走?茫然無知,但我做不到無意去留。取捨按照心中所想去取捨,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不問自己會不會受傷。

  待塵埃落定,也許今天發生的一切事只會在我的回憶里反覆上演。那裡讓我快樂,讓我心痛,讓我難眠。

  有些事情,讓我黯然淚下,卻依舊無怨無悔;

  有些多人,讓我絕望憂傷,卻始終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