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月是心中的信仰,每件事都會和你訴說。你也在教我閱人。人是一本難讀懂的書,這幾天的遇見又讓我好好的在思考。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命中注定,我和你們的遇見。你們有教會了我許多。你們也讓我看到了一些事。我很感激你們的。謝謝你們請我吃的大餐,這大餐是有些人這輩子都沒吃過的,或許連幻想的機會都沒有。而我一天之內吃了兩遍,和你們度過的一天半真的好像做夢一樣,幸運的是,我自己會醒過來,幸運的是那不是一場噩夢。北京烤鴨,鮑魚,魚翅,還有好多數不清的名菜。其實說實話我真的挺開心的,不過心裡總覺得少了些東西。空蕩蕩的,那些東西我已經吃撐了,開始膩了。直到後來我才明白,少的東西是我已經離開的親人,我想到了他們辛苦親自種的野生的菜,想到他為我親自釣魚,那種香噴噴的味道,是我最珍貴,也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從來沒發覺它們的味道是這麼好,從來不知道我至今還在懷念着他們。

  可能到你們一家人其樂融融,我開始想念我的父母。看到你們就是他們的倒影,在我要離開的時候,在他們送別的時候那份不舍,那份無奈,那份關懷。真想再好好的呵護和愛護的心情。好擔心過了今天就再也呵護不到了。心在隱隱的陣痛,那份心酸和無奈。也許我我無法描繪出這其中的萬分之一。

  你們真的是愛女心切,可是一路的風平浪靜並不是真正的愛護反而是另種無意的傷害。我真的好心痛,為什麼遊戲的規則會這麼不公。有些人努力的奮鬥卻不比的上你的一頓飯,難道真是吃人的口軟嗎?後來我明白了,如果我是你們的話我也會這麼做,因為我自己也辦不到看着自己最想守候的人陷入困境。這也是一種潛規則,在人人都默認的潛規則前,你在那邊幼稚的吶喊,一點用都沒有,最有用的是用行動來證明一切。不要在那自導自演幼稚,那樣又可笑又可憐。

您正在瀏覽: 月閱
網友評論
月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