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忘憂草

忘憂草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或許已經忘記。而今發現一切都變得么突然,那麼不同,原來你我都不一棵忘憂草。

  曾經那都是一個個靜謐美麗的夜晚,如今只剩霓虹孤單地閃爍。風雨清洗過的街道,已經不是昨日的足跡。

  每一片綠蔭,都遮下過一縷芳芬,而今隨風遠散。看不見有誰的身影,只有落葉飄零。繁華的混亂中迷失方向,吟的誰的詩?唱的誰的歌?

  歲月能留下什麼?又是誰的話語?誰的字跡?烙印心頭!誰唯恐讓人看透心思,還把它掛在夜晚的藍空中的每一顆星星。當流星划落在山坡的綠草間,那個真誠的願望是否能滋潤中生長?是否能成為這片蔽蔭遮下的芳香?

  霢霂浩渺,輕輕地悄語着對綠色的愛慕。沖洗去霓虹的塵埃。閃爍着每個幽浮的身影,慢慢的掬起落葉……

  少年的詩,少女的歌。你的心事,為我所傾,都是我們的每一顆星星。綠草間生長着最摯美的情。你我的足跡留在這片綠地的天空,純潔是你我的忘憂草!

您正在瀏覽: 忘憂草
網友評論
忘憂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