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用一株忘憂草,除去心底所有的傷

用一株忘憂草,除去心底所有的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文/東月

  放棄,只因為愛的太深,愛太深,才會對自己沒有把握,要用放棄做賭注,輸了,只因為你不夠愛我。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我不在乎等幾個輪迴,不在乎歡笑伴着淚水,無所謂別人的目光充滿嘲笑,習慣了獨自一個人回憶過去,習慣了在雨中流淚,是為了掩飾淚水的滴落,不要再去問到底哪一天才能跟回憶說再見,也許某一天,就學會了不讓淚水在夢裡憔悴。

  因為愛你,所以害怕傷害你,怕你因我而不快樂,以為再見,愛就不會死,可心還是會傷,為了愛你,我成全了你的快樂,卻丟了我自己的幸福。

  我們都還只是孩子,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一個可以不顧一切的孩子,我可以不顧一切的追逐,而你更會不顧一切的奔跑,所以我只好停下來,一個人憂傷。

  最憂傷的人,才更明白快樂的意義,丟了幸福的人,才會懂得憂傷的痛苦,別丟了,屬於我們的故事,別忘了,屬於我們的記憶,我們一路所追尋的,還有一份感情,真誠的感情,我的罪誰贖回?逃不過誰的淚?

  也許一開始相遇,就註定了我們的悲情結局,你說分手無所謂,所以你我一直都覺得分手無所謂,不愛是借口,分開已成必然。

  我要用文字來麻醉自己,用文字寫滿傷痕,一道道才清晰可見,多想面對,眼淚在糾纏,像是風箏斷了線,收起你的影子,把它握在手心裡,等一攤開,他並沒有變成蒲公英飛走,而是化作一陣風,時不時的划割我的傷口。

  有些傷痕,真的是無法抹去,愛情受了傷,就像貝殼一樣,開始是一粒沙,很輕的摩擦心底的柔軟,在寬容與釋懷中隱隱作痛,到最後就連傷口,也成了最珍貴的回憶。

  我學着給自己添加狠心的話,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走就走吧,還有更好的,以為可以使自己變得堅強,可是,我性格里的看似決絕的殘忍,卻不過是懦弱的偽裝。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什麼都做不到,那麼就請上帝給我一株忘憂草,讓我抹去心底所有的傷。

  :

您正在瀏覽: 用一株忘憂草,除去心底所有的傷
網友評論
用一株忘憂草,除去心底所有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