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單人雨幕

單人雨幕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一個人靜靜的行走在孤獨而又熟悉的街頭,靜靜聆聽着雨夜的寂寞與憂傷,一種叫作回憶的東西悄悄的漫上心頭,伴隨着雨水的失落輕輕籠罩在孤單的夜色中。

  淡淡的路燈下一道落寞的身影默默的注視着夜空,靜靜聆聽着那來自夢中的呼喚,執着而又孤獨的守候着曾經那段美麗而憂傷的夢,微風輕輕走過,孤獨的夜色中是誰在輕聲嘆息,也許遺忘才是最好的歸宿。

  孤獨的夜,寒冷的風,飄零的葉,是誰隱在夜風中輕聲吟唱,是誰在雨幕中不舍的回眸,不知那段曾經最優美的旋律是否還仍在這落寞的風雨中獨自飄搖,痴痴的凝望着那曾經的夢。也許,那過往的一切終究只是一場遲醒的夢,伴隨着雨水的輕柔輕輕喚醒那沉睡已久的思念,帶來一縷清新的荷香輕輕飄蕩在遠方的夢境中。

  輕輕的抬起頭,默默感受着晚風的輕拂,靜靜的享受着這一刻的清靜與悠揚,夜色中一抹動人的淺笑伴隨着一個人的回憶,一個人的憂傷,靜靜的飄蕩在孤獨的夜空中。不知,那遙遠的寧靜里是否有人也在隨風輕唱,寂寞起舞!

您正在瀏覽: 單人雨幕
網友評論
單人雨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