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惜昔人下

惜昔人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待君離去,期約未滿,揚花三月,背影似萋,涼非昔已,冷眸無情,伊人傍水,無需訣別。

  淚似久中離,花飛三月滿,君惶月下天,敢問是人間,非否已問絕,待來世再別,此生無盡絕,惜昔人下殤。

  君言殤情終斷,水捧清澈未了,依稀時光悠揚,帶回時時回憶,離離人世反覆,復回前世冷落,莫言來世不再,只盼今生悠悠。

  深海未藍願久沉,晨曦不反終惜別,離殤殤盡笑中盡,眺君此行久不回,夢魘惶惶入花溪,花海迷亂復迷離,不歸鴻雁惜昔淚,往昔初晨淪為憶。

  年少碎夢煙消雲散,芳草藍天碧碧之丘,願此候君一生一世,生生世世只為諾言,命盤轉動不變愛意,毀伊三生無言以對,白髮鬢鬢仍傍樹候,留得青山伴君永世。

  死於哀愁君歸來時去,歸於黃土願佑君長久,亡於樹下眉間落花枯,因於未果望生死相隨,終於命數只為昔人影,盡於人間茫茫何處終,離於青山留得半弦音,存於人心唯恐君忘懷。

  伊人黃鶴去,昔人面無衷。往昔時景腦海浮現,似眼前伊人再現。

  琴弦斷千載,笛裂玉音亂。君終歸向天上人間,如伊人惜昔所願。

  【:】

您正在瀏覽: 惜昔人下
網友評論
惜昔人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