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

手機:M版  分類:愛情詩歌  編輯:pp958

  1。不要這樣,不要許下一句話,你就走的很遠;不要這樣,不要站了一下腳,你就從此不來。

  2。多麼渴望能在你的柳枝上停靠,似乎暢飲藏在心中的永久的森林;多麼期盼能在你的小溪旁助腳,似乎舔讀隱在情中的永恆風景。

  3。是展碎了的思想嗎 在火燙的陽光下,已晒乾了無汗的身軀;是遲歸了的真誠嗎 在寒冷的風塵中,還在背對着凄涼的天空。

  4。那腳印已不屬於行者,屬於綻放的火焰傷痕;那骸骨已不屬於生者,屬於解脫的乾涸留言。

  5。這也許是心靈的空地,把大地都淘洗得如此之凈;這也許是疲憊的婚床,將諾言都忘卻得如此全無。這個地方沒有路,一切都是沒有目標的空曠;這個地方風靡散,一切都是沒有粘性的細塵。

  6。也許,這裡曾經有太多的傷害,連眼帘里都沒有了濕涌的水滴;也許,這裡明天還會有太多的絕唱,連記憶都會繞道而行。

  7。是否,在我們走過之後,這裡成了不毛之地;是否,在我們沒來之前,這裡曾是文明的發源地。樹啊!還有什麼泥土慘留得住你的根須;草啊!還有什麼絮語吸引得了你的花蕊;人啊!還有什麼溫柔翡翠你的家園;心啊!還有什麼酸鹼清澈你的蹣跚。

  8。風化說:如果愛沒有那麼膚淺,就沒有那麼裸露的機體。

  9。是的,失去了的,我們可以不再珍惜,那麼,即將失去的,我們應該做些什麼準備

  10。生態說:一條很長很長的駱駝腳印,望眼欲穿地通向黃昏的落日下。駱駝說;當我累了,我真希望自己是一棵樹。

您正在瀏覽: 沙丘
網友評論
沙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