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年春節短信祝福語

2016年春節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6年春節短信祝福語

  1、在新的一年裡祝:春風洋溢你,家庭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新年快樂!

  2、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3、新年新禧“新浪”潮,短信彩信伴誠信。祝“鑫”年快樂,“錢”程似錦。“富”如東海,“瘦”比南山!

  4、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5、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閑,打牌自己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6、這次發短信給你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煉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7、春節快樂!新年短信祝福語:春節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收好,快樂,天天,好心情,無限。

  8、在年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祝福擁有新的一年幸福和快樂!

  9、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溫馨甜蜜的時刻,祝你春節快樂,佳節如意!春天悄然至,馬蹄碎碎聲,舊事煩心去,輝煌看今朝。祝大家歲歲平安,吉祥如意!

  10、在新年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着滿心愉快,將快樂的音符送給你!

  11、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給你拜年了:新年好!一個噴嚏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紅包拿來!

  12、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13、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14、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託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5、早一點,晚一點,祝福不少,收到就好;遠一點近一點,不是問題,心無距離;長一點短一點,話多話少,心意不少;節日很好,我願趕早:春節快樂!

  16、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17、過年好呀過年好,過年沒你受不了!老婆不讓!偷着把你想!夜深人靜吻一吻讓我心裡癢,我親愛的你!五糧液呦

  18、在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朋友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晶瑩的琥珀停留。祝最好的朋友新年快樂!

  19、正月初四福臨門:東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見好當收,節制飲食。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20、在祝福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老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21、正月初三樂逍遙;正南喜神;正南財神;正東貴神。祝你牌場得意須盡歡,杠上開花把把出,數錢數得手抽筋!

  22、在新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23、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虎,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4、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5、在新年的鐘聲里舉起杯,任酒的醇香在空氣中蕩漾,任我對你的感激在杯里慢慢沉澱,深深祝福我的朋友,祝你新年幸福美滿,健康快樂!

  26、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明月,天長地久。我永遠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新年快樂。

  27、在新的一年裡,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帶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春節短信

  28、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

  29、新年短信祝福語:新年不送禮,發條短信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着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30、新春佳節到來,大紅燈籠高掛,正月初一送你一個開門紅:紅彤彤的節日,紅撲撲的臉蛋,紅通通的愛情,紅火火的日子,願你新的一年紅運高照,大展紅圖!

  31、正月初五新氣象;東北喜神;東南財神;西南貴神。祝金猴迎春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

  32、曾幾何時,回家已成一種奢望。燦爛的煙花,燃點的只是寂寞。喧鬧的爆竹,炸響的只是冷清。變味的年飯,品出的只有苦澀。春節不回家,在外多保重!

  33、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祝你新春快樂!

  34、新年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您正在瀏覽: 2016年春節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6年春節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