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節賀卡祝福語

中秋節賀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中秋節賀卡祝福語

  1、在中秋之夜,一同望着那輪明月讀一份相思,一份牽挂,還有那缺憾的美,永恆的愛,好嗎?

  2、輕輕的一個吻,已經打動我的心,深深的一段情,叫我思念到如今。

  3、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4、又是月圓思念日,你在他鄉是否安康?家人挂念念你,朋友想念你……祝福你,在他鄉的人!

  5、雖然不能與你共邀明月,但短訊代我送上祝福。祝你節日快樂!

  6、天上月,遙望一團銀,夜靜更闌風漸緊,為我吹散身邊雲,照見心上人。

  7、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樣圓滿!

  8、繁星耀九洲,明月寄相思;千里人相隔,兩心遙相依。

  9、濃濃情,拳拳意,且把明月當胸臆,密密月華似流水,但願流進你的心!

  10、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11、中秋快到了,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關心!第二層:體貼!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永遠開心!

  12、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哦!

  13、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14、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15、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

  16、疊一架紙飛機,寫上思念,飛向天邊,那裡不會太遠,那裡花香月圓!那就是有你的地方,那就是我最挂念的故鄉。中秋節快樂!

  17、明月幾時有,把餅問青天,不知餅中何餡,今日是蓮蓉,我欲乘舟觀月,又恐飛船太慢,遠處不勝寒。

  18、發一條短信是一毛,回一條也是一毛,一毛一毛又一毛,加起來是好多毛,雞年中秋節到了,忍痛再拔一毛祝你節日快樂!也就是你,換了別人我一毛不拔。

  19、親愛的:不要悲傷,我們雖遠隔千山萬水。只要我們相互牽戀,思念我們同樣可以共享明月!

  20、對手要選聰明能幹強有力的;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別看了,快把鼻涕擦了,中秋節快樂!

  21、世間竟會有如此巧合的事呀,讓這歡慶的佳節給你給我和所有中國人美滿的生活、和諧溫馨的夢想吧!

  22、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吾友中秋佳節過得開心!

  23、在這特別的日子裡,送一份淡淡的清香,為你洒脫繽紛的祝福!遠方的你,中秋節快樂!

  24、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中秋快樂!微笑甜甜!

  25、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26、我正着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27、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難了;中秋月兒掛,心中圓往事;玉兔伴嫦娥,絹帶千古相思!

  28、短信從我手機中發出,電波飛過高山,飛越雲層,穿過飛機,到達衛星,再從茫茫人海中尋找你手機的身影,如此千辛萬苦只為一句:中秋節快樂!

  29、去年圓月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

  30、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31、八月十五月兒圓,在這月圓人不圓的時候,遠方的我衷心祝你萬事如意。

  32、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33、短信息一條簡簡單單,包含祝福一串串:中秋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34、月到中秋分外b,人逢佳節倍思親!祝老友親朋花好月圓,人和家興!

  35、圓圓的月亮象面鏡,你的心思能看見。幽幽的夜色是張幕,我的星願不可數。

  36、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只是不能團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中秋節快樂!

  37、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思念與關懷,濃濃親情與祝福,中秋快樂!

  38、發這條短信,主要是提醒你,中秋節快到了,月餅準備好了嗎?心情準備好了嗎?最重要的是,請我吃飯準備好了嗎?呵呵,提前祝你中秋快樂!

  39、秋意撩人,初秋的夜色共享,皓月當空,深深的祝福伴你。

  40、淡淡的友情很純,淡淡的問候很真;淡淡的依戀很清,淡淡的孤獨很美,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最真,祝你中秋節好心情。

  41、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祝您的事業更加成功,從本次月園時開始,好事不斷。

  42、望明月,起相思;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月亮。

  43、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44、中秋月圓了是祝福的時候,祝你永遠幸福,沒有煩惱,永遠快樂,只有微笑,天使沒你純潔,花兒沒你燦爛!

  45、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祝你節日愉快,身體安康!

  46、懂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個;懂賈寶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個;懂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個。中秋節到了,二師弟,別忘了去廣寒宮送月餅。

  47、當流星劃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當江河奔騰入海,我錯過了祝福;又到中秋,不能錯過給你的問候,祝中秋節快樂,永遠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賀卡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中秋節賀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