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短信祝福

新年短信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短信祝福

  1、暢飲元旦這杯酒,醉了回憶醉擁有,親朋好友齊慶祝,甜美幸福繞心頭,妻賢子孝事業火,開心快樂好生活。祝你元旦愉快。

  2、我想你,想你的365,我念你,念你的365,新年快樂!在新的365天里,我給你送上365個祝福!

  3、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挂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4、過年好呀過年好,過年沒你受不了!老婆不讓!偷着把你想!夜深人靜吻一吻讓我心裡癢,我親愛的你!五糧液呦

  5、新的一年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6、您是一棵參天大樹,我在您的濃蔭之下成長。樹上落下一枚兩枚甜嫩的漿果,便使我獲得豐富的營養。爸爸,祝您春節快樂!

  7、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8、心情預報:今夜到明早想你,預計下午轉為很想你,受此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暴想,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9、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0、那一張張樸實的面孔,那一雙雙辛勤的雙手,為培育祖國的花朵而不辭辛勞的園丁,在您的季節里,祝你們春節快樂!

  11、我的祝福跋涉千山萬水,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把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千言萬語的叮嚀,並趕在元旦前送給你:願你幸福千萬,開心千萬,健康千萬,好運千萬!

  12、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歲月的流逝,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13、真摯的祝願您:家庭順治,生活康熙,人品雍正,事業乾隆,萬事嘉慶,前途道光,財富咸豐,內外同治,千秋光緒,萬眾宣統!願新春佳節快樂!

  14、新年有好運,祝福短信臨,祝願咱爸媽,天天心情潤,事事都稱心;祝願咱孩子,回回考高分,新年更發奮;祝願咱朋友,快樂似井噴,友情似酒醇,還要祝願你,新年吉祥如意,生活幸福甜蜜!

  15、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16、當年的幼雛,如今將憑藉強勁的雙翅翱遊天空,去找尋那未知的天際。但無論他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總不會忘記可愛的家,不會忘記父母大人的養育之恩。新年到了,祝爸媽新年快樂!

  17、愛你就是在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你;愛你就是在看見你的時候卻百看不厭;愛你就是愛你明眸中那水蓮花般溫柔的目光,就是愛你嘴邊淺淺酒窩中的笑容。親愛的新年快樂!

  18、春天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的期盼,親愛的,祝你新年如意!

  19、起來吃飯了。”在家時每天早晨都能聽到。這個春節不能回家,聽不到爸媽這樣喚我了,不過我會將這份愛連同對你們的祝福一起在心裡默念。

  20、快過年了,燈籠紅紅火火,鞭炮熱熱鬧鬧,人人高高興興,處處歡歡喜喜,願你平平安安,擁抱開開心心,奔向倖幸福福,享受甜甜蜜蜜。

  21、雖然你我不能相聚,但我的思念和祝福伴隨你走每一段路。新春佳節,吉祥如意!親愛的,保重!

  22、一朵花采了許久,枯萎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也想不起收;一條路走了很久,天黑也走不到頭;一句話等了好久:祝新年快樂!

  23、猴年除夕送您五個團圓:願老人盼子孫平安歸來,團團圓圓;願女人盼愛人歸來,團團圓圓;願事業盼成功歸來,團團圓圓;願愛情盼甜蜜歸來,團團圓圓;願除夕盼親朋歸來,團團圓圓。

  24、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25、祝福是真誠的浪漫的溫馨的,老師是敬愛的親愛的心愛的,落款有學生的情人的親人的,內容可長可短但心愿是統一的:春節到了,祝老師們春節快樂!

  26、公司的成績,源於大家的努力,2015的成功,源於大家的辛苦,今天的聚會,願大家盡情歡喜,拋開不順心的事,放飛不如意的事,願2016年的大家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27、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您與春節相伴與快樂牽手,讓平安傳情幸福永遠相約。

  28、小時過年,媽包餃子,爸貼春聯,我放鞭炮,爺奶看着笑,拜年啦喜地歡天;如今過年,她包餃子,我貼春聯,兒放鞭炮,爸媽看着笑,拜年啦和諧美滿。紅火中國年,文明代代傳!

  29、你托起的是明天的太陽,你教育的是未來的希望,你渴望得到的不是名利,而是學生的成功和輝煌;春節到了,祝願送上,祝老師你身體健康,快樂永享!

  30、像大海一樣澎湃的是您的內心,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高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敬愛的媽媽,祝您永遠幸福,季季安康,春節快樂

  31、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2、博學多才是你的專長,無私奉獻是你的胸懷,教書育人是你的夢想,望學子成才是你的殷切期望;春節了,感恩送到,祝老師春節快樂!

  33、往年的春節都是聽着同樣的音樂,吃着同樣的食物;而今年的春節因為有了你的存在,而變的那麼的與眾不同。我愛你。

  34、你願,或者不願意,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1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1帶着好心情過活!

您正在瀏覽: 新年短信祝福
網友評論
新年短信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