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雞年拜年短信大全

雞年拜年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雞年拜年短信大全

  1、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生機。新的機遇,新的業績。新的業績創造更多財富,新的財富帶來更多工資。祝你龍年月資千萬,年薪上億!

  2、咱是廠里一塊磚,領導說往哪搬就往哪搬;咱是公司一支歌,領導唱咱跟着合。領導是咱貼心人,跟着領導咱是幸福人!幸福人祝福貼心人春節快樂吉祥如意。

  3、漂亮的窗花貼滿窗,幸福的笑容溢臉龐;燦爛的煙花正綻放,美滿的生活在身旁。春節到來心歡暢,短信祝福快樂長。祝春節快樂!

  4、寫一副春聯,滿滿的全是吉祥,掛一盞燈籠,照亮的全是幸福,燃一掛鞭炮,炸響的全是快樂,送一段祝福,飽含的全是真誠,願你春節愉快,大吉大利!

  5、做為領導,公司上下您最勞心,集體當中您最費神,應酬客戶您最辛苦,加班加點您最繁忙,春節到來之際,願您放鬆身心,快樂過年!

  6、鑼鼓敲響幸福,燈籠映照喜悅,春聯貼滿希望,煙花綻放甜蜜,歌聲飄來歡喜。春節祝福送你,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7、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雞年大吉祥!

  8、你想花兒一樣美,你似潔玉一樣純。你想春柳一樣俏,你如燕子輕歌舞。我從心底愛戀你,一生一世不分離。祝老婆:春節花開嬌艷麗。春風得意麵桃花。

  9、2017年,愛你一生年,在這個浪漫的年份,在這個吉祥的春節,我唯有用浪漫的情懷,真誠的心境,幸福的語調為最愛的你送去春節祝福,願你春節快樂!

  10、新春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雞年雞年好!

  11、炮竹聲聲辭舊歲,歡度佳節福連天,賓朋滿座笑開顏,舉杯共飲幸福春,條條短信傳祝福,新春快樂合家歡,吉慶有餘過大年,祝雞年雞年愉快!

  12、鑼鼓喧天送龍歸,鞭炮聲響銀蛇催。蛇繼龍神騰空飛,風調雨順東風吹。祝君新春鈔票堆,財源滾來沒法推。願你雞年祥光暉,干大事業不用吹。

  13、新春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雞年春節好!

  14、喜氣洋洋把家還,老婆孩子坐炕頭。熱熱鬧鬧看晚會,煩惱憂愁全沒了。家家有本難念經,整日憂愁何時了。人活一世該想開,日日煩惱白髮生。鞭炮聲聲辭舊歲,紅火日子在今年。祝願春節吉祥頌!

  15、最忙碌的當屬您,起早貪黑拼業績,萬事都得您費心,眾多客戶您應酬,兢兢業業您最累,新春佳節已來到,給您拜年送祝福,願您:合家歡樂,春節愉快!

  16、雞年的鐘聲即將敲響,除夕的喜慶瀰漫院落廳堂。請打開歡唱的手機,把我的祝福收藏,讓甜蜜直達心房,快樂伴你身旁,幸福隨你徜徉。祝新春快樂!

  17、新春佳節到,祝福沒忘掉,平時聯繫少,友誼非常牢,理由不多說,這次全代表,恭賀全家新年好,福氣滿身財運繞,人人健康天天笑,幸福生活更美妙!

  18、大地回暖雞年來,小橋流水百花開。大紅燈籠掛起來,笑迎賓客喜迎財。過年紅包快拿來,姑娘漂亮小伙帥。煩惱憂愁不再來,福星財神相對拜。雞年快樂,恭喜發財!

  19、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雞年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20、雞年開運:急急如律令!除夕到了,祝你樂觀向上,勇當幸福先鋒!祝你微笑進取,所有夢想成真!祝你萬事如意,雞年鴻福吉祥!轉發大吉!

  21、你是玫瑰你是花,嬌艷美麗人皆誇。撫媚漂亮回首羨,楚楚動人亭玉雅。世間無敵你最靚,欲說先笑喜媚顏。春節到來花枝綻,上街走親春滿顏。春節快樂!

  22、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雞年快樂!

  23、雞年,代表着你去年的愁煩都要完蛋;雞年,表達着你的快樂將會肆無忌憚;喜悅,意味着你的未來將有我作伴;問候,融入着友誼的溫馨相伴;祝福,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祝你雞年快樂,幸福美滿!

  24、雞年雞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雞年快樂!

  25、歡樂喜迎春來到,快樂家家慶團圓,和諧美滿喜氣濃,春來處處是生機,團圓壯志樹雄心,未來動力始於心,成功明天就是春。

  26、新春佳節之際祝您: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走無慮,中有健康;左逢源,右發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內積千金,外行好運!祝新年快樂!

  27、新春拜年早來到,真心祝福新年好;新年招財又進寶,全家和睦無煩惱;雞年好,金雞送福三級跳,一跳更比一跳高,四季平安樂逍遙。祝雞年快樂!

  28、金雞報曉,好運跟你走!願你財富有賺頭,好運剛開頭,煩惱沒由頭,事業走上頭,快樂上心頭,生活有奔頭,愛情嘗甜頭,幸福無盡頭!雞年雞年快樂!

  29、新春到,你腳踏六六六,頭頂八八八,一生順順順,一世發發發,出門吉星照,勁走來錢道,在家打麻將,三家來點炮,祝春節快樂!

  30、瑞雪覆禾苗,暖陽掛樹梢。松柏猶蒼翠,臘梅吐新蕊。此景添祥瑞,幸福緊相隨。一派迷人景,盛世好心情。新春新氣象,願友快樂揚。春節快樂!

  31、吉年好,得雞寶;出眾貌,沒得挑;命途好,才氣高;合家歡,父母好;祝福到,盼美好,願您合家多歡樂,平平安安多財寶!

  32、憂傷杳然去,快樂踏雪來。吉祥伴梅開,無奈隨風散。新春已駕到,祝福不能少。今朝合家歡,幸福永綿綿。恭祝您春節快樂!

  33、花兒鮮艷無語,月亮圓明無聲。蝴蝶比翼起舞,鴛鴦戲水雙飛。心底善良純潔,悄聲無悔奮獻。春節之際道聲,妻我愛你無言。內心深愛不表,春節共度愛河。

  34、雞年送福:清晨早起精神抖,晚上早睡做美夢,飲食合理防節症,健康為主享萬年,雞年聚會酒肉多,祝福關心早送到,祝君節制體強健,來年還要為君送。祝:開心健康!快樂平安!如意吉祥!

  35、辭舊迎新要有底,將快樂進行到底,將健康保持到底,將幸福堅持到底,將吉祥陪伴到底,將平安延續到底,將祝福送到心底:祝雞年快樂!

  36、新春到,送你四個“同心圓”:心圓夢圓,團團圓圓;財源福源,左右逢源;情緣友緣,相逢有緣;心愿祝願,願願隨心,祝你春節快樂。

  37、翻翻漸薄的日曆,彈彈身上的煩惱,展展開心的微笑,畫畫雞年的草稿,想想過往的成敗,謝謝朋友的關照。年年祝願你快樂,歲歲盼你全家好!

  38、雞年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39、景色再美,有好心情才能賞;金錢再多,有好身體才能花;朋友再多,惟真心的才交往;人生浮華夢一場,健康是金,快樂是福;新的一年裡,願你快樂安康!

  40、新春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41、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猴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42、悄悄為你降臨下的是吉慶,靜靜為你散放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色蘭,深深為你期待的是成功,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雞年快樂!

  43、雞年到雞年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44、在您的領導下,我與成功會晤;在您的栽培下,我與努力同行;在您的關照下,我與勤奮攜手;感謝您,新春佳節到,願您春節愉快,合家歡樂!

  45、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給你特別的祝福,願雞年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祝雞年快樂,雞年充滿幸福和成功。

  46、雞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新春祝福送四方,東方送你搖錢樹,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錢滿倉。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銀財寶當頭照。春節快樂!

  47、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新春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春節,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48、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49、在您英明領導下,業績一路飆升;在您辛苦栽培下,我一點點的進步;感謝您不斷的提攜,不懈的指點,春節到,給您拜個年,願您合家歡樂,春節快樂!

  50、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短信傳遞的是雞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51、雞年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短信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雞年歡笑,福星高照!

  52、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雞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祝福。

  53、抓工作,講效率,萬事您都親上陣;拼業績,說進步,諸事您都要勞心;忙應酬,談生意,百事都要您費神;新春到,送祝福,願您放鬆心情爽;祝春節快樂!

  54、雞年祝願天下朋友: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窩暖心,朋友知心,愛人同心,一切都順心,永遠都開心,事事都稱心!

  55、聲聲爆竹將遠行人的腳步召喚回故鄉,杯杯美酒將歸家人的喜悅釀成芬芳,張張對聯將盛世兒女的期盼告知上蒼,條條短信將不變的祝福送達身旁。願你春節快樂。

  56、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雞年是雞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雞年快樂!

  57、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雞年的鐘聲!

  58、新春佳節祝福多,合家團圓幸福多;身體健康快樂多,心情愉快朋友多;事事順利福氣多,天天如意鴻運多;稱心如意好運多,祝你春節如意事兒多!

  59、心到,意到,祝福到;福到,運到,財氣到。日子到,時間到,雞年即將到,我的雞年祝福提前到。如果有人敢比我早到,讓他往邊靠一靠!

  60、沒有風霜,哪來的百花爭艷;沒有陽光,哪來的四季芬芳;沒有安康,哪來的人生豪邁;沒有春節,哪來的合家歡唱。打開短信--春節快樂!

  61、風柔雨潤好月圓,良晨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隨,冬去春來似水煙,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祝您雞年快樂!

  62、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雞年快樂!

  63、鑼鼓喧天鞭炮鳴,舉國歡慶迎新年。男女老少穿新衣,歡歡喜喜過大年。春聯喜慶耀門庭,燈籠高照幸福臨。人壽年豐又一春,生活美滿笑顏開。祝春節快樂!一廠之貴在於和,和氣生財財富多,多多財富謝領導,導引咱們謀幸福,福貼門上賀新年,年年有餘送祝願,願您春節合家歡,歡歡喜喜享幸福。

  64、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帶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雞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65、雞年好!喜鵲登枝賀佳節,傲雪紅梅把春鬧。天涯海角同聚首,團團圓圓皆歡笑。臘盡春歸新萬象,紫燕銜泥築家巢。美滿幸福浴春風,卯年更上一層樓。

  66、敲鑼打鼓新年到,快樂雪花滿天飛,福星照耀祝福來,真誠問候對你笑,願你事業紅火鈔票多,一路唱響健康歌,好運旺旺幸福至,快樂吉祥又安康!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67、雞年到,喜事到,大喜,小喜都是喜,雞年到,快樂到,左樂。右樂真是樂。雞年到,鑼鼓敲,鞭炮響。雞子雞女一起來報道!

  68、公雞神采奕奕,帶來平安如意;母雞勤勞美麗,下個金蛋給你;小雞活潑淘氣,揮灑歡樂滿地;電話傳情達意,祝你雞年大吉!

  69、老婆老婆我愛你,預發春節短信息。過年我要勤快的,你的任務是休息。我是負責動手的,老婆只需動口的。饅頭全是加棗的,你要嘗嘗啥味的。雞年大吉!

  70、新春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71、雞年到來,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

  72、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雞年把好運裝滿!雞年大吉!

  73、一遇雞年,圓夢圓心圓萬事;再遇臘八,百福百樂百花放。雙節臨門,其樂融融在此刻。福雙至,運雙降,吉祥如意留身旁。真心祝願,快樂無疆!

  74、雞年多個“雞寶寶”,祝願寶寶身體好,病災全都不來擾;祝願寶寶運道好,小手嘟嘟抓財寶;祝願寶寶EQ高,聰穎可愛人俊俏!

  75、歡騰的爆竹沸騰了農家的早晨,兒女的花衣羞紅了童年的夢幻,鮮紅的對聯承載了滿滿的期盼,親人的歡悅點燃了新一年的希冀。只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幸福綿綿,快樂不斷,雞年快樂!

  76、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雞年快樂!

  77、平時聯繫少,千萬不要惱。各有各的事,推也推不了。如今雞年到,忙碌要丟掉。心情要美妙,快樂自己找。輕鬆又逍遙,願你過得好!雞年快樂,福星高照!

您正在瀏覽: 雞年拜年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雞年拜年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