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賀卡寄語

賀卡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賀卡寄語

  1、把快樂打包,裝上開往春天的地鐵,穿過沒有煩惱的隧道,當你打開它時,山花爛漫的春天把你緊緊包圍,來年的快樂幸福全都屬於你,新春快樂!

  2、問候是一條滿載友誼和信任的船,風平浪靜時,默默泊於自己的港灣,唯有風雨襲來時才會揚帆破浪,和自己共博風浪。願你幸福!

  3、如果心情有開關,願你永遠開着快樂與幸福,關閉痛苦與煩憂;開着微笑與得意,關閉愁容與失意。願你保持好心境,常常多笑意!

  4、深夜了,我還不想睡,常常躺在床上默默地想你,想你動聽的話語,想你的一舉一動,想你的點點滴滴,總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真的好想好想你。銀色情人節能和你在一起。

  5、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

  6、春走夏到,換季不換心,我的心,比春風柔;成功跨季,增溫更增情,我的情,比夏日暖。季季年年歲月情,甜甜蜜蜜今生依!玫瑰情人節,你的開心我在意!

  7、你是我唯一的女人,女兒是我上輩子的情人,父母是我這輩子的恩人,在相片情人節里,照一張幸福全家福,祝福我們一家幸福美滿,永遠享受天倫之樂!

  8、情人節到了,願幸福是你的小情人,開心是你的老情人,甜蜜是你的新情人,健康是你的好情人,好運是你一生的情人,美夢是你永遠的情人,情人節快樂哦!

  9、花翩翩,葉片片,發個賀卡寄思念;風回回,路轉轉,心心相印多美滿;星綿綿,月連連,新年祝福繫心間;水滴滴,雨點點,愛你一生永相伴!

  10、寶貝:不要感到累了,才休息;不要覺得餓了,才用餐;不要感覺冷了,才加衣;不要感覺困了,才想我。照顧好自己,呵護好身體!

  11、天涯海角,總有一次萍水相逢愉悅你;四季輪迴,總有一個美好時節溫暖你;流金歲月,總有一段快樂日子陪伴你;人生路上,總有一道靚麗風景震撼你;淡淡問候,總有一句發自肺腑祝福你:願你一生幸福平安!

  12、情人節到了,我請玉帝喝酒,用光身上所有的錢才把他灌醉,然後偷他的手機給月老發個命令:賜予收到這條短信的人生活幸福,事業發達,一定要愛情甜蜜!

  13、一聲鈴音打斷了你的美夢,看看我的賀卡不會要你的命,頭不用梳臉不用洗,快把手機拿起,把溫馨的祝福送給你:天天快樂,歡歡喜喜。

  14、與雲相隨,是風的幸福;與樹相依,是葉的幸福;與花相戀,是蝶的幸福;與天相望,是地的幸福;與你相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15、要麼掛在嘴邊,要麼藏在心裡,反正就是你。彼此關愛,彼此惦記。不一定要日日相見,永存的是心心挂念:親愛的,照顧好自己。

  16、讓一讓,讓一讓,祝福到!還不趕快整裝、肅穆、感恩戴德地看我給你的祝福!我的祝福是……哎呀,要說的太多了,惟願你幸福得意!

  17、一張相片,勾起懷念,淡淡的回憶,甜蜜的瞬間,深深的嚮往,幸福的相伴;濃濃的期盼,一生的美滿,相片情人節,願我們真情不斷,快樂永遠!

  18、天空很藍,開心快樂不要煩;大海很寬,沒事快把幸福鑽;友情很深,惦記朋友在心間;祝福很甜,及時發送不等閑;願你開心!

  19、風吹風止,拂不去友誼的見證;雨落雨停,洗不掉相伴的印痕;花開花謝,褪不去青春的年華。朋友,祝你幸福美滿!

  20、多少天,多少年,思念一直在我心田;多少日,多少夜,祝福之情永不變;多少次,多少回,賀卡送來心的溫暖;祝你快樂幸福到永遠!

  21、藍藍的天空有朵朵的雲,朵朵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濃濃的情,濃濃的情里有我深深的問候,祝你幸福快樂!

  22、五天,忙忙碌碌;工作,辛辛苦苦;心情,鬱郁悶悶;大腦,恍恍惚惚;只因:思念,清清楚楚;牽挂,絲絲縷縷;想你,真真切切。

  23、月兒追隨日的蹤跡,星兒享受月的溫情,雲兒飄蕩風的愛撫,花兒綻放季節的哺育,短信轉發我的心意,節日傳送情的惦記。玫瑰情人節真誠祝福朋友:愛情幸福甜蜜!

  24、日子過得真叫快,轉眼六月將來到。想你總是平常事,永遠把你掛心間。祝福總是多又多,永遠給你送不完。朋友祝福,祝生活更如願!

  25、銀色的月光為你製成婚裝,銀色的水晶為你把婚戒綴亮,銀色的心情燦爛了你的心房,銀色的祝福只獻給我夢中的新娘。7.14銀色情人節,祝你幸福甜蜜,開心蕩漾。

  26、最美的愛是梁山伯與祝英台;最執着的愛是牛郎與織女;最感人的愛是許仙與白娘子;最浪漫的愛是唐伯虎與秋香;願最幸福的愛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你

  27、鬱悶是微塵,輕飄飄無處不在,忽略卻如常生活;快樂是空氣,靜悄悄如影隨形,沒有就不能呼吸。親愛的朋友,快樂工作,健康生活!

  28、天空雖有陰雨,但因彩虹的出現而彰顯美麗;大地雖有乾涸,但因雨滴的滋潤而煥發生機;生活雖有無奈,但因朋友的存在而精彩活力!

  29、工資靠自己努力的,愛情靠自己偶遇的,幸福靠自己經營的,豁達靠自己領悟的,朋友要靠自己把握的!願朋友:快樂永相伴!

  30、再多的問候,再多的禮物,再多的擁抱,也抵不過我心底對你最真的祝福:朋友,照顧好自己,祝你快樂!

  31、戀愛是道菜:將情感放入緣分鍋,淋上快樂油、撒把開心糖、倒瓶心酸醋、加入苦澀鹽和五彩椒,燃燒歲月去煎熬,熬出百般滋味時,這道菜就能上碟了。

  32、曾經有緣相聚,而今天各一方。憶當年歲月,懷想萬千。在故鄉,望遠方,兄弟別忘添衣裳。身體康,闔家歡,幸福如影一年年!

  33、新年好!新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34、將問候寫在藍天上,雲兒白了;將問候寫在晨曦里,太陽笑了;將問候寫在文字里,你讀懂了。送真情,送祝願,祝朋友開心常如願。

  35、銀色情人節,邀你一起去旅行,先爬一下金銀山,幸福快樂堆成山,然後登上金銀島,好運財富把你找,最後觀賞金銀花,愛情甜蜜笑哈哈,銀色情人節願你開心每一分。

  36、親愛的,平時少吃肉多吃菜;少吃糖多吃水果;少坐車多步行;少生氣多微笑;少憂傷多睡覺。發條賀卡念叨你,只願你知我想你!

  37、花開的聲音風知道,風兒播微香;雨落的聲音心知道,心兒寫牽挂;念你的聲音夢知道,夢裡藏相思;想你的聲音信知道:你好嗎?

  38、道路有時雖然曲折,但畢竟是越走越寬;事業有時雖然會受挫折,但畢竟是越干越甜;祝福也許短暫,但畢竟帶來我最美的心愿!

  39、友情的純樸,千百年不變;心中的至誠,一輩子掛牽;一聲問候,平平淡淡,卻含真情萬千;一種祝福,情真意切,願幸福平安。

  40、情人節到了,要切記提高情人的幸福指數,送玫瑰,早約會,逛遍大街小巷莫嫌累,腰包彈盡糧絕別怕貴,要的就是個心情美,哪怕過後喝白水。

  41、新年的第一件事,就是準時查收我的祝福,裡面有你想要的甜蜜,還有我想看到的笑容。祝新年快樂!

  42、很得意,不忘記,吃得苦時真默契;很失意,常想起,共享歡樂有伴侶;是朋友,並肩立,多少風雨支持你。知己祝福你:願人生順意!

  43、人生總有一個鏡頭叫做相遇,人生總有一個故事叫做相守,人生就是一齣戲,現在,邀請你做主角,和我演對手戲。

  44、放不下的是對你的牽挂,忘不掉的是對你的祝福。在新春佳節的快樂的日子裡,我一定會送你一個最簡單而真摯的祝福,祝一切都隨你願!

  45、開一瓶啤酒讓你解愁,泡一杯茶水為你減壓,送一份祝福給我親愛的朋友,願你:心想事成,日子樂悠悠!

  46、生命之中總是有太多的感動,難忘的是你燦爛的笑容,伴我一起走過茫然與衝動,藉著涼爽的夏風,把祝福向你奉送。願你:天天開心!

  47、愛情的相冊留在心底,真誠的情感令人纏綿。一個眼神流露出無限的愛戀,一個擁抱勝過萬語千言,一個瞬間令人感動萬千。相片情人節,讓我們的愛戀直到永遠!

  48、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溫馨的祝福,一份純潔的友情,一個理解的眼神……只要我們有心,只要我們用心去體會都可以成為幸福的源泉。

  49、愛情是什麼?貓愛上了魚,捨不得吃掉;狼愛上了羊,捨不得吞掉;雲愛上了天空,捨不得散開;我愛上了你,決定一輩子依賴!

  50、通知:捉拿快樂,捉一個獎你一生甜蜜,捉十個獎你一世溫馨,捉一百個獎你永遠順利平安,回復“快樂在我這”領取。先樂先得哦!

  51、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52、遇事別較真,較真生煩惱,丟棄不開心,試着露微笑。實在還不行,苦水倒一倒。快樂過一生,青春永不老。祝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53、友情如樹,樹多了能遮風擋雨;親情如水,水清了能溫暖人心;愛情如酒,酒醇了能滋潤生活。願朋友能躺在樹蔭下品嘗水釀出的美酒。

您正在瀏覽: 賀卡寄語
網友評論
賀卡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