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禮物祝福語

送禮物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送禮物祝福語

  1、我想當部長怕別人搶;想當書記怕激氣;想當經理怕送禮;想當包工頭怕塌樓;真想揍你一頓,又怕你遲鈍。

  2、為了給你送禮,我們家今年冬天少買了200斤大白菜!

  3、望着滿天星星,傳來海浪聲音,回憶你的溫馨,給我的片片柔情,現在給你寫去,幾句柔情蜜語,但願藉此短信息,傳達我的心語,好讓我的笑容,留在你的夢裡。

  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5、去年月圓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影,短信忙不停。收到短信請回復,別讓我相思過度。中秋快樂!

  6、中秋佳節月兒圓,圓你心事圓你願。身體棒棒腰身圓,月餅撐肚溜溜圓。美元歐元錢包圓,摟個美女陳圓圓。幸福快樂兩團圓,花好月圓萬事圓。中秋快樂!

  7、皎皎月光,遍地輕霜。幽幽桂香,滋潤心房。淡淡花飛,快樂流淌。殷殷情意,山高水長。綿綿祝福,喜慶芬芳。悠悠歲月,東奔西忙。漫漫人生,聚散無常。圓圓中秋,願君吉祥,幸福相守,合家安康。

  8、月影搖晃着欣喜,快樂洋溢着心底,花朵飄香着日子,月餅甜美着惦記,心愿徜徉着歡喜,祝福泛動着漣漪,心緒調劑着信息,只為送給你,祝願你中秋如意。

  9、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着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10、八月里,桂花香,手機響,祝福降,幸福飄,團圓笑,明月皎,事業好,生活美,工作妙,喜事連,福來到,祝福您,中秋節,合家歡,全家福,享天倫!

  11、八月十五是中秋,一輪明月分外圓;把酒言歡度中秋,心情舒暢笑盈盈;歡聚一堂慶團圓,熱熱鬧鬧心歡喜;吃塊月餅甜透心,福壽安康樂無邊;發條短信祝福你,中秋快樂樂逍遙!

  12、把創意交給秋風,任其演繹相思;把祝福寄託明月,真情融於餅中;把思念寫成短信,字字透視真摯;把友情彼此傳遞,濃情暖在你我。築刻永恆,快樂中秋。

  13、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14、別光吃粽子,記得要給丈人、丈母娘送禮物哦!

  15、真心一顆做餡,綿綿思念和成面。把煩惱壓扁又搓圓,捏出個圓圓的笑臉。萬種祝福都在里包含,再經過情誼真火的錘鍊。祝福月餅送給你,中秋快樂又如願!

  1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7、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18、情蜜意濃長相伴,人間皆羨此情緣。生辰佳期書錦墨,日攬流光金杯留。快意風搖梨花瘦,樂泛扁舟驚水鷗。

  19、中秋喜慶團圓,明月遍灑福緣。嫦娥輕舒廣袖,願你喜上眉頭。一杯美酒一杯情,一份月餅一份心。衷心祝福送給你,花前月下人安好,和美幸福無煩惱,願你吉祥福星高高照。

  20、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21、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 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22、秋日燦爛,大雁南成行;秋山盡染,菊黃丹桂香。秋實累累,果熟花芬芳;秋月朦朧,歡聲笑語長。月圓餅亦香,酒濃情也長。佳節思故鄉,天涯比鄰強。花好月圓時,真情莫相忘。預祝中秋節幸福吉祥!

  23、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4、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藏,生日快樂!

  25、月是中秋分外明,在中秋節到來的這一天,趕在煙火燃放以前。就讓短信把這濃濃的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你在這團圓的日子裡,好運綿延,月圓人圓共團圓,一生幸福總平安。

  26、嗨!你怎麼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有你,誰拉着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呵呵,聖誕快樂!

  27、人生如逆旅,一程接一程,山一程,水一程,風一程,雨一程,悲一程,喜一程,窮一程,富一程,失敗一程,成功一程。中秋到,花好月圓又一程,願皎潔明月照亮你每一程,願甜蜜幸福陪你每一程。

  28、美女人人都惦記着,個個都眼饞着,還是我夠朋友,奮不顧身,擊敗了玉兔,趕走了后羿,搶先為你預約了。八月十五,良辰吉日,花前月下,快樂正當時。記得與她約會哦,保你幸福長久。她叫鍾秋潔。

  29、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30、元宵佳節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31、人生如逆旅,一程接一程,山一程,水一程,風一程,雨一程,悲一程,喜一程,窮一程,富一程,失敗一程,成功 一程。中秋到,花好月圓又一程,願皎潔明月照亮你每一程,願甜蜜幸福陪你每一程。

  32、八月十五月正圓,中秋月餅香又甜。鋼筋水泥叢林中,人與月亮已疏遠,生活壓力快節奏,生活理念變變變,今有心情賞明月,其樂融融情綿綿。祝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33、月亮之上仙樂飄,天上人間慶良宵;把酒邀月話豐收,其樂融融盡含笑;明月照我也照你,天亦變老情不老;一句心聲祝福你:幸福暮暮又朝朝。中秋快樂!

  34、春節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35、答應為你買一束最美麗的玫瑰花,放在你溫暖的懷裡,讓所有的浪漫如花盛開,開成一個弧形,那是你我的彩虹,你喜歡她的七彩,我喜歡她的美麗。

  36、送你一份中秋月餅,成份: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想念你的人。

  37、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38、相思是一種濃濃的酒,總在舉杯時散發出醉人的芬芳;鄉愁是一份厚厚的情,總在月圓時輕喚起難言的惆悵。

  39、玉宇無塵,銀河瀉影,月色橫空,花蔭滿徑,中秋的夜晚格外溫馨,空氣瀰漫著甜蜜,光華浸透着祝福,中秋佳節,真誠祝願您合家團圓,前途順利!

  40、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

  41、讓短信載着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42、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43、由本人親任質檢,打造綠色月餅一封:無輻射物的污染,無染色饅頭的偽裝,無膨大素的誇張,確系真心實意。由嫦娥姐姐親手奉上,開封有驚喜:中秋快樂!

  4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45、別送禮,別送禮,君子之交淡如水,喝水我只喝純凈水。

  46、中秋別忙碌,悠閑莫辛苦。舉杯邀嫦娥,共飲一杯不?玉兔忙送福,伴你佳節度。成功青雲路,人生邁大步。快樂桂花樹,為你香永駐,好運伴無數,願你笑臉露。皎月影疏疏,心香一束束。願幸福永把你顧。

  47、時間裡我們相識,於是盼望將來的時間都一起生活,於是滿心的感謝時間:一個恰當的地方,和一個恰當的理由,被時間如此天衣無縫的組合起來,即使天涯海角,也能攜手相依。

  48、在寧靜的夜晚,伴着夢幻的燭光,聽着輕輕的音樂,品着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49、八月里,桂花香,手機響,祝福降,幸福飄,團圓笑,明月皎,事業好,生活美,工作妙,喜事連,福來到,祝福您,中秋節 ,合家歡,全家福,享天倫!

  50、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您正在瀏覽: 送禮物祝福語
網友評論
送禮物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