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 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說不清為什麼,就在戀你的那份情感欲加繾綣,欲加灼熱的時候,心中突然閃出逃離的念頭。這讓我恐慌;讓我夜不能寐;讓我無時無刻不生活在悲傷里;所以我有了哭的慾望。

  我雖然有了逃離的念頭,但我不能隱瞞你的愛情帶給我的甜蜜,和你在一起,我的周身飛溢着青春的風采,這濃郁的愛的芬芳,早已讓我心醉。

  我們的故事源於我的傾訴,而你就是我傾訴的最忠實的聽眾,你看着我在傾訴中流淚,在傾訴中展開我的笑容,而我傾訴的人中卻沒有你——你只是我的聽眾。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對你已經不是只為了傾訴了,一種依賴,一種渴望在我心中滋長。我懷疑是老天故意捉弄我,也懷疑是自己一時的迷惑,因為我知道我是那麼的無名,沒人會在意我的存在。也許是那個季節讓人容易產生幻想;或者也許是因為我孩子般的執拗,你才受降的嗎?否則,我該怎樣解釋你那凝重的含蓄呢?

  人生不過如一場黃粱夢,在繁複的美麗與曲折的悲傷之後;悠然醒轉,新炊卻猶未熟。在這靜夜裡,我想着一些平時沒有想到的事,想平時很少想到的人,但我想的最多的還是你。我最想弄清的事情,終未弄清。相擁的日子,你沒有給我任何承諾,我也不需要你的承諾,可我依然等待,等待你給我那怕是一份口頭上的承諾,等待你能發現我是那麼的在乎我們這份感情,等待你能給我一個證明——證明你是愛我的。

  記得有位詩人說過:沒有什麼能證明愛情,而愛情卻是孤獨的證明。

  我是否真的應該離去?是不是真的該安靜地走開?

  我知道在你面前我無法對你說“不”,因為你已經駐進了我的心間,除非我沒有真的愛上你。我愛上了你嗎?

  我現在很清楚的知道,我真的要逃離你了,逃離那份我不知道有無承諾的等待。對不起,我如果逃離你后,我不知道我在孤獨時是否還會想起你,在我想找人傾訴時是否還會想起你。既然逃離了,我就想遺忘,遺忘——就是把我的心永遠的瑣起。我越來越清楚自己的選擇,心中的那份恐慌也好象離我遠去,在我現在心如止水的時候,我決定——我要永遠的逃離你,遠遠地逃離。

  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逃 離
網友評論
逃 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