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人生,若只是初見

人生,若只是初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人生,若只是初見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如若,只停留在初見,甚好。人生,卻因初見,而又見。甚因又見而再見。離別是最痛苦的分離。

  ————-題記

  初見

  若不是車票可以記錄,彷彿是過了一個世紀那樣悠長。

  車子一路行駛着,我一直側着頭,倚靠在窗上。只因路途遙遠,心情低沉。

  那山,那水,那花,那樹,便這樣如翠綠的水彩畫一般一幕一幕的行走於眼前,消失於身後。群山連綿,縈繞着淡淡的霧,緩緩的向空中擴散着,那樣熟悉,似曾相識,彷彿冥冥之中有過約定。轉瞬之間,竊喜,不料,你竟如此之美。原來,曾經不喜歡的事物,不喜歡的人,不喜歡的東西。後來,竟然慢慢的都喜歡上了。若,只是初見,我絕不會喜歡上你。

  又見

  靜靜的站在你的面前,就算再怎麼靠近,好像永遠也靠不近,似乎,你毅然矗立在對面的山巔。卻不然,我已在你的懷抱。張開雙臂,感受那遠離城市喧囂的繁雜。閉上雙眼,輕輕的擁抱你。旋轉,自由,安靜,看着世界為我打開的窗,如此愜意,靜謐。心隨旋律舞動,深吸一口,把你吸進肺里。連空氣都是安靜的。始終無法見到你那清晰的臉龐。

  走在兩旁都是巍峨的高山的小道,撥開一層又一層,卻始終看不見盡頭。又見,愛上你那幽深、朦朧的美。

  傍晚,遠山如一張時代久遠的水墨畫漸行漸遠,夕陽透漏着羞紅的臉,展露着依依不捨的表情。清風薄暮,長空微涼。

  人生,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總幻想時間在初識的時刻停留,定格。

  很奇怪,也很無奈,總是在祈求,把所有人拒之千里,卻又在一瞬間為了一個身影如痴如狂。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是初見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是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