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所有和我同一階級奮鬥的青年們一一愛與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所有和我同一階級奮鬥的青年們一一愛與不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所有和我同一階級奮鬥的青年們一一愛與不愛 標籤:愛與不愛作文 奮鬥的起點作文 和我們一樣享受春天作文 伴我同行作文

青年這個詞如今說來覺得有些許老土了,不只我一個人。這是九零后所有同志的心聲。 

  今天雖然是新年的第一天,可我並不是開心。在老師的酒店裡剛做完義務工正要吃飯,一個同學發來信息說他又心痛了,本來兩個月沒想她了。現在又陷入了……我聽完后,心裡一股酸涌了上來。我的小苦瓜呀!你怎麽總是這樣吖?初中難道還沒受夠嗎?既然她不僖歡你,更別說愛了!何必要苦了自己呢?愛是兩個人互相才會在一起相依相守的! 

  一個人擁有了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自拔!愛是美好的東西,為什麽要讓這份美好變成傷心的毒藥呢?何不站在暗戀者的角度去愛對方呢?只要你幸福我就開心!這種胸襟不是很曠達嗎? 

  人生本來就很短缺,短缺中的愛就有無數吧!何不先充實自己,然後充實地去愛對方呢?雖然愛沒有經濟論,可誰願意跟你一輩子吃苦呢?我想這也不是我們想要的吧! 

  苦苦相愛的人太多了,在一起的又有幾個呢?愛了又能怎樣呢?現實是殘酷的,由於種種原因,要想走到一起並非容易。不要一味地去追求單純不現實的愛。只是愛你的那個人還未出現。 

  愛也許是固然的吧!要不,怎麽我們都去追求呢?特別是我們這些九零后的青年們。在如今多多變的社會裡受盡了影響,社會在飛速發展,可我們大多在自甘墮落,沉淪在信息時代的虛無愛情里,

  愛,我無可阻止。但我可以讓錯愛盡量少一次。 

  如今的愛已經完全邁進現代化。象我們這些九零后的青年們,根本就沒有資本去愛。愛沒有經濟論,並不代表不耗資金。殘酷又能怎樣?誰都渴望單純一味地愛下去,可誰願意放棄更好地發展呢?盲目的愛令人羨慕,羨慕里的寒酸,寒酸里的苦處。愛她就給她全部。除了身體外,生在九零后的我們又有多少能給對方的呢? 

  愛,誰說得完全?要不怎麽有:“問世間情為何物?…”的句子呢?為了自己;為了對方;為了家人;為了祖國;為九零后的我們數立豐碑!

  不要在乎什麽:苦相思,痛斷腸。 

  如果她愛你,又何必在乎:十年生死兩茫茫?不要相信什麽:愛情是不等時間的。只能說明她愛你不夠深!一個不怎麽愛你的人說愛你也只是一時之興。想想沒遇上她前,日子還不是照樣過麽?

  誰沒有誰不能活?只是自己不想放而已。

  你想忘記的東西誰會阻止你?誰又阻止得了?愛情,總有,總有花落盡的時候。總有,總有傷心絕望的時候。除了地球在轉動外,沒什麽是鐵定的。 

  既然來了,就要有所做為。不要為了不成熟的愛獨自傷悲。上天對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您正在瀏覽: 寫給所有和我同一階級奮鬥的青年們一一愛與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所有和我同一階級奮鬥的青年們一一愛與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