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我拿什麼愛你!一一一一90年後的人說句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拿什麼愛你!一一一一90年後的人說句公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我拿什麼愛你!一一一一90年後的人說句公 標籤:拿什麼回報你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最近看到不少的文章說中國90后的人,自私自利,貪圖享受,忘恩負義,不回國建設國家而跑出國為其他國家獻力去啦!其實他們也很想用自己的學有所成,去報效自己的祖國,也想社會能給他們提供一個舞台,讓展示一下他們自己的才華,可他們沒有那個條件。一想到中國這麼落後,就想到誰會給他們這種機遇,再看看現在出國的都是些什麼人? 

  話又說回來了,是什麼人造成今天這個局面的,是什麼人讓他們忘恩負義,不思報效國家的?今天大到主流媒體,小到街頭小報小刊,還有誰在宣傳愛國主義?在今天的教科書上,你能看到黃繼光董存瑞。.狼牙山五壯士等愛國烈士嗎?是啊!主流媒體沒有,教科書上沒有,你讓他們到那裡去接受愛國主義教育?從他們爹娘那裡?也許你是生活在上層社會,你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你根本就不知道基層人們的生活艱辛,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就是祖國的教育太落後只在乎於學生的成績而忽略啦對學生的品德教育。 

  教育,又是教育,中國祖傳下來的教育,整整誤了好幾百年的莘莘學子啊! 

  還有那些網絡遊戲,許多90后就沉迷於這些而忘記啦學習從而成績一落千仗。 

  如果這都還不夠我們來說說主流媒體吧! 

  看看今天的各大電視台,他們在播放一些什麼樣的電視劇,愛國主義影片還有多少?在看看他們給我們這些青少年傳播一些什麼樣的精神食糧。一些歷史題材性的劇本,早就給那些所謂的知名導演,改的面目全非了。在這樣‘‘好的環境’’熏陶下,你說我們能接受到什麼樣的教育,看到這些垃圾文化,能不學壞就已經很不錯啦了,你們還有什麼理由去責怪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對我們說三道四? 

  是啊!我們該拷問我們自己了,拷問這個文化制度是不是有問題,我們為什麼不去查一查造成今天這個局面的根源,為什麼不去指責我們的主流媒體呢? 

  我不知道我們的主流媒體,在發表這則新聞的時候,心裡是怎麼想的,也不怕別人笑掉大牙,這就你們為其歌功頌德的教育改革成果?這種教育改革純粹是拿千千萬萬年輕人前途在開玩笑,一個拿着父母用青春換來的高額學費, 辛辛苦苦讀了十幾年書的人,到頭來像農村趕集一樣走遍全國大江南北的人才市場,像牲口一樣在那裡任人挑選?這時候有誰去想想,他們的尊嚴在那裡?他們的前途又在那裡?他們的內心又是怎樣想的?剛剛走出校門,在他們第一個人生轉折點,就遇到這樣讓高不可攀的就業門檻,你以後讓他們怎麼去面對社會?你又讓他們怎麼去報效這個社會和這個國家? 

  是啊!剛剛走出校門的莘莘學子,第一步就這麼艱難,以後的路會更艱難,誰也不能預料。不要怪他們自私,有好多事要他們去做,工作,買房子,結婚,生孩子,在這個社會福利制度不健全的國家,他們還有一大堆的老人要贍養,他們的生活負擔太重了。你們要理解我們,給我們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愛護,也許你們欠我們的太多太多,社會欠我們的太多太多了……。 

  我要用自己最大的聲音說…。祖國!我們90后的孩童拿什麼來愛你啊!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拿什麼愛你!一一一一90年後的人說句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拿什麼愛你!一一一一90年後的人說句公 暫無評論